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布朗死磕修咸頓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第31輪繼續進行,其中西布朗將主場迎戰修咸頓。西布朗上輪聯賽爆冷大勝車路士,他們取得賽季至今最大的勝利,但是這場勝利不足以緩解球隊的護級危機,仍然需要全力搶分,此番面對狀態正佳的修咸頓,西布朗沒有退路必須力拼到底。

  西布朗上輪聯賽爆出大冷門,他們以5比2大勝換帥後表現出色的車路士,球隊成功一掃之前連續3輪聯賽不勝的頹勢。與此同時,在這場大勝利當中,西布朗踢出了賽季至今最強進攻,三大攻擊手馬圖斯彭利拿、哥林羅賓遜和麥巴耶迪亞尼皆有入球進賬,其中前兩者更加各自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這些鋒線殺手目前腳風正順。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西布朗上輪聯賽迎來大勝,但是這場勝利不足以幫助他們擺脫降班危機,因為球隊目前手握21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並且與護級安全區相差8分之多,換言之,西布朗必須繼續搶分護級。即使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修咸頓,西布朗也不會輕易言敗。陣容方面,後衛艾雲奴域因傷缺陣。

  修咸頓最近雙線作戰皆能報喜,他們不僅在英格蘭足總盃淘汰般尼茅夫,成功闖入到準決賽,而且在接下來的聯賽也能迎來勝利,修咸頓上輪聯賽以3比2擊敗般尼,他們取得久違的各項賽事兩連勝,球隊狀態相當出色。而在這各項賽事兩連勝當中,強大的進攻火力是修咸頓最大的亮點,他們總共攻入6球之多,而且這些入球當中由4名不同球員分別貢獻的,可謂讓人防不勝防。即使此番走訪急需搶分護級的西布朗,以修咸頓目前出色的狀態來看,他們理應能夠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前鋒奧巴菲美和中場羅美奧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誓挫賀芬咸

週二凌晨,德甲繼續進行,屆時利華古遜將作客挑戰賀芬咸。賀芬咸目前正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狀態堪憂,而利華古遜上仗則擊敗史浩克零四重返勝軌,球員士氣有所提升。此消彼長之下,今仗 ……[详细]

沙士菲有利可「圖」

週二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展開爭奪,圖庫曼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接沙士菲的挑戰。圖庫曼體育會近期在勝和負之間徘徊不定,而且每場比賽都要失球,防守不穩的圖庫曼體育會今仗主場淪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