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誓殺拜仁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半準決賽展開第二比賽日的爭奪,其中一場焦點對決,為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巴黎聖日門。拜仁慕尼黑如今缺少了王牌利雲度斯基,實力受損在所難免,反觀對手巴黎聖日門,此前缺陣的尼馬如今狀態漸入佳境,且他們還有另一殺器麥巴比坐鎮,此番相遇,巴黎聖日門贏面值得秤先。

  拜仁近段時間表現非常穩定,過去7場各項賽事大獲全勝,單場進球數在3球以上的場次比比皆是,攻擊力相當強悍,但球隊頭號射手、鋒線核心的利雲度斯基在此前的國家隊比賽日中受傷,預計缺席四週,註定無緣本輪與聖日門的兩回合比賽。要知道,利雲度斯基本賽季在德甲有35球進賬,在神射手榜上遙遙領先,而拜仁全隊的入球數也「不過是」79球,一個人的入球在球隊總入球數的佔比將近四成五,可見利雲度斯基的貢獻有多麼大。不過說再多也沒辦法改變此子缺陣的事實,想要贏下比賽,唯有寄望其餘球員,所幸拜仁陣中擁有多名具備戰力的球員,陣中入球數超過5球的還有湯馬士梅拿(10球)、格納比(9球)以及哥利斯卡(5球),上仗與RB萊比錫的強強對話,亦正是哥利斯卡的入球幫助球隊全取3分。但需要注意的是,拜仁陣中並沒有一名能夠勝任利雲度斯基後備的球員,這將成為他們本場比賽的劣勢,在陣地進攻效率、威懾程度都會有所降低的情況下,想要擊敗誓要完成*、求勝心切的聖日門並非易事。

  過去8個賽季,聖日門有7個賽季都成為最終的聯賽冠軍,國內盃賽他們也有不俗的表現,近6屆法國盃有5屆能夠奪冠,本賽季法國盃也已殺入八強,而過去7屆法國聯賽盃,聖日門有6屆成為最後的冠軍,可以說他們基本壟斷法國國內的各大錦標,球隊統治力之強也無需多言。不過本賽季,由於受到傷病、疫情之類的因素影響,導致球隊今季在聯賽當中的勢頭不及過往,並且在前一場的關鍵比賽又敗給利爾,導致球隊跌至第二,目前31輪戰罷積63分,落後利爾3分。不過在歐冠賽場上,聖日門的表現則要優秀不少,分組賽力壓曼聯、RB萊比錫頭名出線;十六強戰巴塞,麥巴比在尼馬缺陣的狀況下單核帶隊碾壓對手強勢晉級,如今尼馬已經傷癒歸隊,雙巨頭搭配絕對是左右聖日門晉級之路的重要因素。

  本以為今次對決會是上賽季歐冠決賽的原味重現,但利雲度斯基的缺席也讓勝利的天秤開始往聖日門的方向傾斜,只要他們能夠利用好麥巴比的速度優勢去破解拜仁的防線,並且尼馬能夠把握住得分機會,聖日門必定能將勝利帶走。

  陣容方面,拜仁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和杜列素傷缺,而前鋒格納比感染新冠無法出戰。聖日門中場柏列迪斯停賽,後衛巴尼特和前鋒伊卡迪等人因傷缺席,中場華拉迪和費奧倫斯因感染新冠缺陣。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