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法國攻陷波斯尼亞冇商量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其中D組的一場比賽中,波斯尼亞主場迎戰法國。法國是衛冕冠軍,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二,而且他們上仗已經在客場開齋,此番面對波斯尼亞,法國取兩連勝不在話下。

  波斯尼亞在分組賽首戰中2比2戰和芬蘭,目前踢少一輪的他們位列分組第四,今鋪面對衛冕冠軍法國,波斯尼亞顯然希望全力一搏。在戰和芬蘭後,波斯尼亞還和哥斯達黎加踢了一場熱身賽調整狀態,賽果是0比0互交白卷,不清楚球隊是否達到了期待的訓練目的。尤其是主帥比特夫(Ivailo Petev)還在對陣芬蘭後的新冠檢查中呈陽性,他既缺席了熱身賽,也無法在對陣法國的比賽中現場指揮。雖然波斯尼亞陣中有多名球員效力於五大聯賽,迪施高(羅馬)、比真歷(巴塞隆拿)和古路歷(AC米蘭)等球員都擁有不俗的個人能力,但他們和上屆世界盃冠軍法國相比顯然不在一個層次上。加上波斯尼亞磨合程度亦不甚理想,球隊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此番挑戰法國無異於以卵擊石。

  波斯尼亞上仗與排名和己隊非常接近的芬蘭戰成和局,對於排名遠高於前者的法國來說,這無疑是一個積極的信號。法國目前在正式比賽中已經連續多場未嘗敗績,球隊暫時排名D組榜首,而且同組中基本沒有球隊有實力能動搖他們頭名的位置。法國陣中基本保留了上屆世界盃冠軍的隊員,攻防兩端都極具競爭力,麥巴比、基斯文領銜的前場攻擊線所向披靡,中後場更有歐冠冠軍拜仁球員柏華特和亞軍聖日門球員甘佩比等人坐鎮,總身價超過10億歐元的隊伍實在無法被阻擋。加上法國已經延續多仗客戰勝利,令一眾主隊聞風喪膽,法國此番揮軍凱旋在即。

更多关于"波斯尼亞 法國"的新闻

贴士动态

西班牙半大速炸希腊

今晚世盃外欧洲区B组首轮赛事,西班牙主场迎战希腊。「狂牛」表现时好时坏,明显主帅安历基仲试紧阵,不过主场出击例打闪击战,务求尽数望早早锁定胜局,希腊难挡其初段狂轰勐炸,1 ……[详细]

伊巴回巢首骚瑞典格杀勿论

同组另一场世盃外赛事,瑞典主场硬撼格鲁吉亚。瑞典迎来「上帝回归」,伊巴谦莫域重返国家队首击唔衰得,而且有多名老将助阵,经验丰富,必搵5场不胜嘅格鲁吉亚祭旗,直取让球主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