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匈牙利波兰半和抵玩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东方日报

  另一场I组赛事,匈牙利周五凌晨主场迎战波兰,虽然今仗係分组赛首场比赛,但已经係出线嘅关键赛事!I组6队入面具备出线能力嘅,普遍认为只有英格兰、波兰同匈牙利3支今夏欧国盃决赛周分子,今场双雄正面交锋,足以影响出线大局,踢法必定会格外谨慎。何况波兰有新帅上场,球员适应需时,预计半场会以试探为主,半场和值得一试。

  匈牙利喺欧国盃凭住附加赛出线决赛周,20岁「新人王」中场苏保斯拉尔係球队王牌,可惜呢位攻击中场因伤未有入选今次大军,大大削弱球队争胜本钱。不过,匈牙利喺意大利主帅马高罗斯带领下,近年建立出唔错嘅防守体系,对上5场赛事有3场保持不失球,合共只失过两球,而且球队上半场踢法偏向稳阵,近4场有3次开出半场和,今仗预计亦会以稳为先。

  波兰易帅适应需时
  波兰有世界足球先生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压阵,实力当然有保证,不过波兰上年底喺欧国联连输两场后换帅,葡萄牙新帅保罗苏沙今场首度领军,无论用人、排阵同战术执行上都肯定要时间调整同适应,难以立即发挥威力,今仗上半场更加会小心翼翼,先做好防守以免打乱阵脚,半场和开出机会高。

更多关于"匈牙利 波兰"的新闻

贴士动态

德国抢攻大过天

今晚世盃外欧洲区J组焦点战,德国主场火併冰岛。「日耳曼兵团」中后场伤兵满营,指挥官却奥斯已经退队,主帅勒夫势必以攻代守,撞正防线穿窿嘅冰岛,今场实多波入,中位数3.5球嘅 ……[详细]

意大利留力细破北爱

世界盃外围赛欧洲区C组,意大利主场迎战北爱尔兰;意大利整体实力胜一筹,但考虑到球队需要1星期踢3场外围赛,今场未必去尽,就算赢都係小胜居多,加上北爱尔兰防守力不俗,近5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