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白礼顿踢法保守细抗李城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东方日报

  力保欧联席位嘅李斯特城,今晚英超作客白礼顿。李斯特城「双核」占士麦迪臣同哈维班尼斯齐齐打柴,预计会稳住后防为原则;白礼顿踢法保守,近8场有7次总入球开2球或以下,2.5球入球细属稳阵之选。

  双核缺阵削弱「狐狸」组织力
  李斯特城自占士麦迪臣对阿士东维拉一役受伤后,近3场只得1和2负,原本周中作客般尼係赢波好时机,可惜另一中场哈维班尼斯亦喺前一仗斗阿仙奴重创,两人缺阵搞到「狐狸」组织力大减,虽然录得62%控球率,但就欠缺一针见血传送,16次射门得4次中目标,最终只能同般尼踢成1比1。今场对手白礼顿同般尼踢法差唔多,而且更重视防守,预料会再出现老鼠拉龟局面。

  白礼顿2月初曾连赢热刺同利物浦,可惜之后无以为继,其实呢两场佢哋都係死守以1分为目标,有反击机会就试吓偷鸡,点知真係畀佢哋博到懵,相信今晚对「狐狸」都係同一套路,入波唔慌多。

 

更多关于"白礼顿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仙奴尼料大无畏

今晚英超早场,捲入降班漩涡嘅般尼主场迎战「兵工厂」阿仙奴。般尼近4场联赛只得3分,又出现护级压力,主场出击必力求抢分尽早上岸;阿仙奴近况回勇,为改善联赛排名继续丧攻,斗攻 ……[详细]

兵工厂上盘值博

「兵工厂」阿仙奴将经历「关键3月」,头关今晚英超作客般尼,如可承接近两场漂亮胜利水准的话赢面极大,「让球」的阿仙奴让半/一,值博上盘。今仗后阿仙奴将于欧霸杯16强两战奥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