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雷素爾 對 湘南比馬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柏雷素爾於今季日職揭幕戰作客以0比2不敵大阪櫻花,中堅上島拓巳於上半場35分鐘領紅被逐,球隊在踢少一人的情況下的確難以取得分數而回。

  大家都十分關注究竟上季日職最佳球員奧隆加離隊後對柏雷素爾會造成什麼影響,經過上輪聯賽未能取得入球後,他們今仗定必希望可以爭取到入球。相信中場江阪任將會成為主隊的關鍵人物,他將會負責帶領球隊攻堅。

  湘南比馬同樣地在日職揭幕戰於主場以0比1見負鳥棲砂岩,雖然雙方實力接近,但他們未能錄得較多的中目標射門,今仗定必希望作出改善。

  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傳播,日本對外國入境人士也作出了限制,所以巴西籍前鋒威靈頓暫時仍然未能夠替湘南比馬披甲上陣,相信經驗豐富的石原直樹將會成為球隊爭勝的領軍人物。

  我認為柏雷素爾將要繼續去適應沒有奧隆加的日子,同時他們也要繼續等待新簽入的外援球員能夠入境替球隊上陣,加上後防表現欠缺穩定性,所以預計湘南比馬今仗可作客取勝,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湘南比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爾斯魯厄主W有「利」可圖

軍情卡爾斯魯厄上仗對達斯泰特有翼鋒蔡勇樂傷出。聖保利上仗對漢堡的打吡戰有左閘柏卡拉達因傷退下火線。卡爾斯魯厄停賽:/上陣成疑:蔡勇樂(不詳)受傷/缺陣:查尼斯漢尼克(膝部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 對 FC悉尼

兩支近況麻麻及前線出現死火情況的球隊將會作出正面交鋒。布里斯班獅吼自從對墨爾本勝利的聯賽取得5個入球之後,近4場聯賽只能攻入1球。雖然他們製造了不少入球機會,但可惜未能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