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萨维奇造乌龙菲利克斯建功 马竞2-0继续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5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萨维奇头球攻门造成佩德拉萨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菲利克斯取得进球,马竞最终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过后,马竞在比积分榜排名第2的巴塞罗那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以5分优势领跑。

 


  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37次,两队各赢13次,其余11次对阵战成平手。本赛季两队首次联赛交手时以0-0的比分战平。

  第10分钟,莫伊-戈麦斯开出战术角球后挑传禁区,保-托雷斯前点头球攻门顶偏,同时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第15分钟,帕雷霍弧顶前远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没收。第17分钟,莫伊-戈麦斯开出战术角球,帕雷霍分球,莫伊-戈麦斯横传禁区前沿,楚克乌泽抽射攻门打高。第21分钟,帕雷霍角球传中被顶出禁区,佩德拉萨外围迎球抽射攻门被封堵。

  第24分钟,科雷亚回传到禁区外,萨乌尔远射攻门被扑出底线。随后科雷亚开出战术角球,勒马尔斜传禁区,萨维奇头球攻门,皮球被阿森霍封堵后又打在佩德拉萨身上弹进了球门内。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确认过VAR后判定进球有效,马竞1-0领先,这粒进球最终算作佩德拉萨自摆乌龙。

 


  第35分钟,帕雷霍前场定位球斜传禁区,杰拉德-莫雷诺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穿过奥布拉克腋下后被科克从球门线上解围。第40分钟,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左侧攻门被封堵。伤停补时第2分钟,勒马尔和卡普埃拼抢时相撞,勒马尔转身时肘部击中卡普埃面部,主裁判查看VAR后给了勒马尔一张黄牌。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马竞率先换人,菲利克斯出场换下了受伤的勒马尔。第53分钟,保-托雷斯禁区内出球被科雷亚拦截,苏亚雷斯迎球劲射攻门被扑出。第59分钟,科雷亚接科克传球后远射攻门被扑出。第65分钟,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左侧低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69分钟,科克右路传中,保-托雷斯头球解围失误,菲利克斯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马竞2-0领先。

 


  第72分钟,楚克乌泽传中,慢了一步的杰拉德-莫雷诺用手肘将球撞向球门,但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随后裁判鸣哨示意手球犯规。第75分钟,苏亚雷斯被孔多比亚换下。第77分钟,杰拉德-莫雷诺底线倒三角回敲,巴卡迎球抽射偏出底线。第82分钟,贝纳禁区外远射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最终马竞在客场2-0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

 


  马德里竞技(3142):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15-萨维奇/6-科克/8-萨乌尔、11-勒马尔(45''7-菲利克斯)、14-略伦特、24-福萨里科/9-苏亚雷斯(75''4-孔多比亚)、10-科雷亚(83''5-托雷拉)

  比利亚雷亚尔(433):1-阿森霍/24-佩德拉萨(60''15-艾斯图皮南)、4-保-托雷斯、3-阿尔比奥尔、8-弗伊斯/5-帕雷霍、25-卡普埃(71''21-豪梅-科斯塔)、14-特里格罗(71''32-贝纳)斯/23-莫伊-戈麦斯(60''9-巴卡)、7-杰拉德-莫雷诺、11-楚克乌泽

 

更多关于"马竞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埃克托-埃雷拉新冠转阴 已归队并将合练

2月9日,马竞官方宣布埃克托-埃雷拉感染新冠。今日据《马卡报》报道,埃克托-埃雷拉在最近一次的新冠检测中检测结果已经转为阴性。现在埃雷拉已经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他将与球队 ……[详细]

苏牙偷掐吕迪格大腿惹恼对手 乔-科尔调侃有进步

在今天凌晨切尔西1-0击败马竞的欧冠比赛中,苏亚雷斯与吕迪格爆发了冲突,BT体育评论员里奥-费迪南德和乔-科尔对这次冲突发表了看法,科尔调侃称苏亚雷斯没有咬人已经是进步,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西班牙人vs塞尔塔赛后评分:前锋武磊绝杀7.2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塞尔塔。此役,武磊替补出场打入绝杀球!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中,武磊拿到了7.2的评分。以下是详细评分:西班牙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