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赛事推荐: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
  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2021-02-21 22:00

  本场比赛不仅是米兰德比战,同时也是意甲联赛榜首大战,双方目前仅有一分之差,本场直接对决势必都希望能够拿下胜利,战意均不容低估。不过在大战来临之前,AC米兰却出现了状态下滑的情况,他们最近已连续2场比赛不胜,而且球队的防守表现令人担忧,这2场比赛都丢了2球。AC米兰核心球员伊布,职业生涯已在米兰德比战中打进10球,其中代表AC米兰出战打进8球,他能否在关键时刻发挥巨星效应呢?

  反观国际米兰大战前保持着上佳状态,他们已连续3场不败,而且近3场比赛2次零封对手,只丢1球,防守表现也是要比米兰好上不少。国际米兰进攻端火力更是恐怖,前22轮联赛就已打进54球。国际米兰方面,进攻端则是双核驱动,头号射手卢卡库已连续4场米兰德比进球,而劳塔罗·马丁内斯本赛季已打进11球,是意甲联赛中进球最多的二号射手。

  在过往的历史交锋,国际米兰可谓是克星属性凸显,两队近10次交手,国米取得6胜3平1负,其中两队最近一次在意大利杯交手,国际米兰2-1获胜。但是本场亚指更是从客让平半升至客让半球,显然机构有过分追捧客队的迹象,在热度过高的情况下,此战国米不宜追捧。

  推荐:AC米兰(+0.5)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意甲 AC米兰 国际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英超前瞻:曼联VS纽卡斯尔联

英超:曼联VS纽卡斯尔联时间:2021-2-2203:00曼彻斯特联在周中的欧罗巴以4-0大胜皇家社会,球队重返胜轨士气回升。B费在上场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丹尼尔·詹姆斯 ……[详细]

【澳甲赛前分析】墨尔本胜利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澳甲: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时间:2021-02-2113:05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午,澳甲上演一场争夺,墨尔本胜利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墨尔本胜利上轮澳超联赛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