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赛事推荐:利物浦 VS 埃弗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
  利物浦 VS 埃弗顿
  2021-02-21 01:30

  利物浦目前已经落后榜首的曼城16分,球队基本无缘继续卫冕,不过红军仍需争夺下赛季的欧冠门票,战意不宜低估。利物浦在周中的欧冠赛事,2-0完胜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成功的赢球止颓,止住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大振。不过利物浦最近在主场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他们已连续5个联赛主场不胜。

  埃弗顿则是落后利物浦3分,本场击败红军,他们将在积分上与对手平起平坐,战意不可低估。不过埃弗顿最近状态不佳,已连续4场比赛无法取胜,好在他们在客场具有不俗的战斗力,上个客场更是与曼联3-3战平,近7个联赛客场取得5胜2平的佳绩,且对手包括莱斯特城、狼队和曼联等强队。

  本赛季两队的整体表现相差不大,而且双方首回合是平局收场,显然本场亚指开出主让一球后,在后市升至主让一球球半的操作并不可信,支持力度过大,看来本场利物浦难言大胜,甚至不排除有平局可能。

  推荐:埃弗顿(+1.25)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埃弗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德甲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美因茨

稳笔德甲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VS美因茨时间:2021-2-2022:30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客场0-0与沃尔夫斯堡握手言和,此役过后门兴已连续三轮联赛未尝胜绩,频频丢分也使 ……[详细]

放大镜澳超推荐:西部联对决麦克阿瑟FC

澳超:西部联VS麦克阿瑟FC时间:2021-02-2014:05西部联上轮联赛延期,球队有充足时间备战本轮比赛,体能上有一定优势。不过本赛季开局相当不利,至今5轮联赛仅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