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硬撼熱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韋斯咸將在主場迎戰熱刺。韋斯咸近期4場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過去3場在防守端未曾失球,球隊狀態十分出色,儘管熱刺在交鋒往績上佔據優勢,不過考慮到近期他們需要雙線作戰,熱刺在客場帶走1分也已經有所交代。

  韋斯咸堪稱今季英超的黑馬,在前曼聯主帥摩耶斯的帶領下,他們位列積分榜前六位,衛冕冠軍利物浦甚至排在他們的身後,韋斯咸的表現確實十分驚艷。由於鋒線上的耶莫蘭高因傷病需要長時間缺陣,球隊在冬窗引入了連加特,連加特在加盟球隊後迅速融入球隊當中,並在首秀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上輪面對副班長錫菲聯,連加特創造了球隊首開紀錄的十二碼,在他加盟後球隊過去4場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如今的韋斯咸有衝擊歐戰席位的可能性,而且他們今季主場位列英超第四,主場擁有不俗的戰鬥力,值得一提的是,韋斯咸在今季首循環面對熱刺,球隊在半場0比3的情況下,最終戰成3比3平手,這場和局也讓球員在次循環信心十足,本輪主場作戰的他們,至少能夠在主場取得積分。陣容方面,後衛馬蘇亞古和奧邦拿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上仗作客奧地利,熱刺憑藉孫興民、G.巴利、盧卡斯摩拉和卡路士雲尼斯奧斯的入球4比1擊敗禾夫斯貝加,在歐霸盃三十二強中佔得先機,球隊可以暫時將重心放回英超的賽場上,畢竟球隊目前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以36分排在第九位,球隊力爭在季尾獲得參加歐戰的資格。由於此前夏利卡尼因傷缺陣,熱刺在聯賽表現方面陷入低迷,球隊一度慘遭三連敗的打擊,幸好在上輪主場,夏利卡尼的提前復出才讓熱刺以2比0擊敗西布朗止住了頹勢,不過上輪他們作客阿提哈德球場,面對如日中天的曼城,球隊以0比3落敗。不過頗為有利的是,過去6次與韋斯咸交手,熱刺錄得4勝1和1負的戰績,在交鋒往績上處於優勢。雖然如此,考慮到熱刺在歐戰上消耗不少體能,雙線作戰帶來的影響也不少,此番走訪今季表現出色的韋斯咸,熱刺理應以1分為目標在客場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利古朗、沙治奧利亞和中場盧施素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韋斯咸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興「玻」作浪

本週末意甲賽場除了米蘭打比引人矚目,週一凌晨的阿特蘭大主場對陣拿玻里也是一場勢均力敵之爭。客隊最近頻頻告負,競技狀態無疑令人失望,更有消息傳出主帥加度素有可能此役過後就下 ……[详细]

皇蘇盼取艾拉維斯止頹

週日深夜,西甲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艾拉維斯。艾拉維斯上仗被巴塞以5比1打回原形,未能延續此前聯賽不敗的勢頭頗為打擊球員士氣,更何況他們此行還要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