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力拼富明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巴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富明尼斯,兩隊近期發揮頗為不俗,彼此可謂各不相讓,對此,是役激戰成和機率甚高。

  憑藉鋒線小將M.李安納度的一箭定江山,山度士上輪聯賽力克哥連泰斯,此役過後,球隊取得兩連勝,同時已經4輪保持不敗,可見他們狀態可謂越來越好。山度士聯賽至今戰績為14勝11和11負,積53分排名前十的位置,不過按上賽季同期來看,球隊還是有所失色,畢竟他們上賽季長期排名積分榜三甲。另外,主力攻擊手馬里奧馬連奴目前擁有17個聯賽入球,而且他還有機會爭奪聯賽金靴,可見此子不乏入球慾望。陣容方面,中場卡路士山齊士和前鋒蘭尼爾辛坦拿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富明尼斯近期聯賽發揮頗為出色,要知道,球隊近7輪錄得5勝2和保持不敗,期間更有5場力保大門不失。富明尼斯本賽季有著極大的進步,要知道,他們上賽季僅以第14位收官,但以目前來看,前者還有機會殺入三甲。而進攻端方面,雖然富明尼斯入球人數眾多,但缺失十分「標青」的球員,陣中未有球員入球數上雙,當然,全隊均場攻入1.44球亦算不俗。

更多关于"山度士 富明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激鬥摩納哥

週一凌晨,本輪法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兩支積分榜前列球隊巴黎聖日門和摩納哥將於前者主場(巴黎王子公園球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近期表現亦相當出色, ……[详细]

巴塞誓取卡迪斯

週日晚上,西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主場迎戰卡迪斯。巴塞整體實力明顯要在後者之上,加之卡迪斯近期各項賽事一勝難求,球隊狀態十分低迷,此消彼長,今鋪看好巴塞劍指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