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米兰0-2爆冷不敌升班马 积分优势缩水至两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3:45,意甲第22轮比赛,米兰客场0-2不敌斯佩齐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马焦雷和巴斯托尼各进一球。客场输给斯佩齐亚后,米兰22场比赛拿到49分,仍然排名意甲榜首。不过,国米以两分之差排名第二,且少赛一场,本轮意甲战罢榜首或易主。

  米兰在历史上和斯佩齐亚只有两次交手经历,两战全胜。本赛季首回合意甲较量,米兰主场3-0完胜斯佩齐亚。此次客场对阵斯佩齐亚,克亚尔等主力球员悉数归队,不过卡拉布里亚本场累积黄牌停赛。皮奥利采用了4231阵型,伊布领衔出战,恰尔汗奥卢和凯西等人首发出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米兰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第26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吊入禁区,特奥头球偏出球门。第30分钟,米兰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罗马尼奥利头球高出。反倒是斯佩齐亚获得了几次机会,尤其是第13分钟,萨波纳拉禁区内铲射,迫使多纳鲁马做出了关键扑救。

  下半场,风云突变。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斯佩齐亚前场打出配合,阿古德洛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里奇高速杀到门前,抢在多纳鲁马出击倒地前把球送给了左路跟进队友,此时马焦雷无人盯防,而且面对空门,轻松把球推进网窝,1-0,主场作战的斯佩齐亚意外取得领先。

  第65分钟,马焦雷在大禁区线上赢得了任意球机会,埃斯特韦斯没有选择直接打门,而是把球轻轻一拨,选择了战术任意球,大禁区线上的巴斯托尼迎球就是一脚怒射,皮球越过禁区内的人群,直接钻进了球门右上角,2-0,这是理论上的死角,多纳鲁马毫无办法。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米兰疯狂反扑,但效果不大,反倒是斯佩齐亚获得了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阿坎波拉在大禁区前张弓搭箭,皮球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马焦雷和巴斯托尼的进球,斯佩齐亚2-0爆冷击败米兰。

更多关于"AC米兰 斯佩齐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伊布双响雷比奇一分钟两球 米兰4-0克罗托内

北京时间2月7日22:00,意甲联赛第21轮一场比赛在AC米兰和克罗托内之间进行。上半场卡拉布里亚破门但因伊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伊布推射打入个人俱乐部生涯500球。下半场 ……[详细]

意甲-雷比奇破门凯西建功 AC米兰2-1博洛尼亚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22点整,2020-21赛季意甲第20轮在内拉托-达拉亚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伊布失点,雷比奇补射建功,下半场凯西点射扩大比分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准备与罗马尼奥利续约 新约薪水不会上涨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正在与球队队长罗马尼奥利谈续约,续约后这名球员不会涨薪。罗马尼奥利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目前他的年薪大约350万欧元,米兰打算和他不 ……[详细]

米兰为多纳鲁马开出5年+750万欧年薪合同被拒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与多纳鲁马的续约谈判仍未取得进展,而拉伊奥拉成为了米兰和多纳鲁马能否完成续约的关键。报道称,米兰已经向多纳鲁马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750万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