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勝卡昂晉級冇問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二圈繼續進行,屆時法甲班霸聖日門將面對法乙球隊卡昂。兩隊除了實力不在同一水平線上之外,就連近況亦截然相反,聖日門此番贏波晉級沒有難度可言。

  雖然卡昂上一圈能夠擊敗吉英坎晉級至第二圈,但需要指出這是他們自去年12月23號以來的唯一一場勝利(1勝4和4負),可見球隊最近整體狀態之差。而經歷了這波不勝低潮之後,卡昂聯賽排名亦急轉直下,他們賽季中前期曾經殺入到聯賽前四,而目前他們只排在聯賽第十一。雖然他們目前距離降班區還有這不少差距,但如果狀態未能調整過來,成績再度下滑亦非沒有可能出現降班的情況。如此看來雙線作戰對於他們而言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此番對手是實力強大的聖日門,放棄盃賽,專心備戰聯賽可能會對他們更加好。

  聖日門近況和卡昂完全相反,前者去年12月17號至今所斬獲成績為8勝2和1負,過去4戰進攻端表現出色,即使爆冷落敗給羅連安特一役他們都有著2個入球。聚焦於法國盃,聖日門絕對是法國盃歷史上最成功的球隊,他們一共18次闖入決賽,其中13次捧起冠軍獎盃,2015年至今只有2019年不是冠軍,其對該項賽事的統治力之強不用過多贅述。球隊陣容深度厚便是贏波保證,尤其中前場,麥巴比、伊卡迪以及迪馬利亞均能獨當一面,前者更是連續2仗能夠取得破門,此番面對弱旅卡昂,聖日門贏波晉級懸念不大。

更多关于"卡昂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激戰拿玻里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阿特蘭大將回師主場再戰拿玻里。兩隊首回合以0比0悶和,現時基本處於同一起跑線上。由於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當接近,而且彼此最近亦不 ……[详细]

西維爾恭候巴塞隆拿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先戰一場,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與巴塞隆拿展開首回合較量。西維爾近期狀態極為出色,不僅處於連勝當中,而且近期後防力保不失球狀態出色,就算他們過往面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