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激戰拿玻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阿特蘭大將回師主場再戰拿玻里。兩隊首回合以0比0悶和,現時基本處於同一起跑線上。由於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當接近,而且彼此最近亦不在最佳狀態,再加上最近幾次交手也是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對壘恐怕在90分鐘內依然難分勝負。

  對賽往績近乎平分秋色
  據相關數據顯示,阿特蘭大和拿玻里歷史上交鋒44次,阿特蘭大錄得14勝14和16負,拿玻里為16勝14和14負,由此可見,雙方戰鬥力相當接近,彼此均無絕對優勢。而在最近6次各項賽事交手當中,大家的戰績均為勝和負各2場,可見今仗乃勢均力敵之戰。

  雙方今季整體表現不相伯仲
  阿特蘭大前21輪聯賽過後取得37個積分,暫時在多賽1輪的情況下與今仗對手拿玻里同分,而且兩隊聯賽至今攻防兩端表現亦較為接近(阿特蘭大均場攻入2.29球,均場失1.38球;拿玻里均場攻入2.2球,均場失1.05球),可見雙方都沒有足夠戰勝對手的本錢。至於在今屆意大利盃方面,阿特蘭大和拿玻里均在第五圈加入戰團,他們當時都在90分鐘內就結束戰鬥,而且雙方入球數均為3個。而在準決賽首回合交鋒當中,兩隊都表現得較為謹慎,最終悶和收場,將晉級懸念留到最後。由此可見,雙方此番再度碰面顯然會是一場惡鬥,在法定時間內很可能是五五波。

  兩隊目前均不在最佳狀態
  在此前分別擊敗AC米蘭和拉素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之後,阿特蘭大未能延續強勢表現,他們近期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而且其中2場的失球數達到3個,球隊今仗必須正視防守問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拿玻里方面,他們早前在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之後表現同樣回落,上輪聯賽爆冷負於熱拿亞之後,球隊連續2仗各項賽事不勝,狀態未能予人足夠信心。值得留意的是,拿玻里上輪聯賽面對熱拿亞在上半場較早時段就連失2球,這從側面反映出他們比賽初段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這或將是拿玻里今仗的一個隱患。綜上所述,雙方今仗或者會求穩為主,在做好防守的情況下才會搵機會進攻。

  雙方核心陣容對比
  阿特蘭大方面,前鋒梅利爾絕對是進攻端的一大倚仗,這名哥倫比亞射手今季在意甲已攻入12球,目前排在神射手榜較前位置,他今仗顯然是拿玻里後防線的一大威脅。另外,杜雲沙柏達和高辛斯兩大攻擊手亦不容忽視,他們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14球,其中杜雲沙柏達尤為擅長主場搵食,此子8個聯賽入球當中有6球在主場攻入,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拿玻里方面,羅辛奴、恩悉尼以及保列坦奴無疑是球隊今季的主要得分點,他們聯賽至今合力貢獻了24球,其中保列坦奴近期腳風頗順,此子最近4仗各項賽事當中有3場能攻破對手大門,他今仗絕對是阿特蘭大不得不提防的人物。

  本場陣容方面,阿特蘭大後衛薩徒洛和美希利都因傷倦勤。拿玻里前鋒梅頓斯和後衛文路拉斯因傷缺陣;後衛高列巴尼和高林則因感染新冠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恭候巴塞隆拿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先戰一場,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與巴塞隆拿展開首回合較量。西維爾近期狀態極為出色,不僅處於連勝當中,而且近期後防力保不失球狀態出色,就算他們過往面對 ……[详细]

布拉加單挑波圖

週四凌晨,葡萄牙盃準決賽首回合正式打響,屆時布拉加將在主場迎來波圖的挑戰。兩隊近3次交鋒平分秋色,數日前的一次交鋒亦戰成平手,雙方是役再度握手言和的可能性較大。布拉加過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