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維爾 對 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維爾傷兵不多,除了中堅迪亞高卡路士最近確診之外,就只有左閘沙治奧艾斯古迪路、進攻中場洛迪古斯阿尼斯亦要養傷,但門將拖馬斯華斯歷經已復操。摩洛哥射手安尼斯利近期狀態大勇,入球甚多;但盃賽場合隨時會先收起,讓長人中鋒盧克迪莊先打正選。

  華倫西亞上輪西甲可謂損兵折將,被馬德里體育會反勝之餘;賽後更有右閘泰利哥利亞、中堅莫達迪亞卡拜被驗出有傷。上輪聯賽停賽的丹麥通天老倌丹尼爾華斯,今場可以上陣,預料會出任正選右閘。上半季外借阿特蘭大的意大利右閘基斯坦奴比斯尼,近日經已回歸球隊,但未知能否趕及上陣。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拖馬斯華斯歷(門將)
  受傷/缺陣:迪亞高卡路士(後衛)、沙治奧艾斯古迪路(後衛)、洛迪古斯阿尼斯(中場)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坦奴比斯尼(後衛)
  受傷/缺陣:施利臣(門將)、泰利哥利亞(後衛)、莫達迪亞卡拜(後衛)、文加拉(後衛)

  近況

  西維爾近況大勇,西甲主場已3連勝,包括上輪聯賽亦以3比0輕取卡迪斯。不過,球隊在西盃預料會出副選,上圈鬥西乙的雷加利斯,亦要去到加時才險勝1比0,慎防一眾常規主力會留待下場西甲才搏殺。華倫西亞近2場西甲只得1分,包括上輪聯賽被馬德里體育會反勝,氣勢不及早前。雙方近季交手入球不多,今場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西維爾勝1比0。

更多关于"西維爾 華倫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般尼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般尼傷兵不多,只有上輪聯賽鬥利物浦時傷出的左閘查理泰萊,今場或未能上陣,要由荷蘭老牌左閘派達斯取代。球隊近期防守出色,門將尼克普比更是如有神助。領隊達治向來不喜歡隨便 ……[详细]

車路士 對 狼隊

軍情車路士近期有基奧特及尼高路簡迪受傷,不受重用的年輕中堅湯姆利,已被外借至AC米蘭。球隊在上輪聯賽作客不敵李斯特城,季內在英超鬥強隊戰績差勁,林柏特最終帥位不保。狼隊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