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諾咸頓 對 新特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咸頓鋒將森荷斯堅斯及丹尼羅斯,上仗聯賽同樣有好表現,各自射入一球成為球隊贏波功臣;雖然二人今季聯賽分別只射入3球及2球,威力只屬一般,但仍穩佔正選一席位。

  新特蘭失去首席射手查理維克後,鋒線即時死火;上仗聯賽正選三箭頭艾登奧拜恩、基歷治及積克戴亞蒙齊食白果,事實上三人今季聯賽合共暫只射入一球,難有期望。

  諾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新特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理維克(前鋒)

  近況 

  諾咸頓上輪英甲擊敗基寧咸,走出之前聯賽4連敗的頹勢;不過球隊已連續5場聯賽失波,合共失了13球,防守不太可靠。新特蘭因陣中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已小休一段日子,球員狀態成疑;後防今場隨時錯漏百出,捧「入球」大更好。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諾咸頓 新特蘭"的新闻

分析动态

侯城 對 查爾頓

軍情侯城上仗聯賽因前鋒麥根尼斯及守將積及格維斯,連續擺烏龍輸波。球隊同場把今季聯賽取得5個入波的射手路易斯樸達列作後備,直至下半場方派上陣,相信此子今場將重任正選。查爾頓 ……[详细]

伯頓 對 牛津聯

軍情伯頓首席射手卡尼希明斯上仗聯賽依然踢出水準,射入一球後今季英甲已有7球進帳;而中場祖包維亦交出2次助攻,二人將是球隊今場爭取入波的最大本錢。牛津聯上仗英甲把今季聯賽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