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篤城 對 米杜士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篤城中堅哈里蘇達亞確診新冠肺炎,連同中場約翰米基爾肌肉受傷,都要缺陣。

  米杜士堡週中有森摩斯復出,餘下馬卡斯布朗尼養傷。

  史篤城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祖阿倫(跟腱)、安格斯根恩(足踝)、李爾格哥利(鼠蹊)、佐敦湯臣(撞傷)、史提芬費查(膝)、哈里蘇達亞(新冠肺炎)、約翰米基爾(肌肉)

  米杜士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卡斯布朗尼(腿筋)

  重心推介:客勝

  史篤城面對近仗守得出色的韋甘比,幾乎被考起,幸在下半場中段靠尼克包維破悶局,險勝1比0。球隊近3戰聯賽,勝和負各一。

  米杜士堡上月中免費簽入鄧肯禾特摩亞,剛戰主場對史雲斯成為英雄,靠他梅開二度而險勝2比1。球隊最近6場聯賽,勝和負各二,現時落後升班附加賽圈僅2分。
 
  今戰實力相近,似有機會打和,但米杜士堡今季有驚喜,客勝值博。

  對賽

  米杜士堡在聯賽對史篤城,正值3連勝。

更多关于"史篤城 米杜士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雷斯頓 對 韋甘比

軍情被罰停賽3場的普雷斯頓後衛達尼爾費沙繼續停賽。韋甘比中場積臣麥卡菲剛戰對史篤城受傷,今戰缺陣。普雷斯頓停賽:達尼爾費沙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路斯莫特(膝)、保羅加拉 ……[详细]

諾域治 對 錫周三

軍情諾域治的貝安迪亞週中已復出,但仍有大堆傷兵,實力受影響錫周三的李安梳剛戰對雷丁,上半場被逐,或停賽3場,中場盧安高亦累積5黃而在今仗停賽。班倫亦告受傷。諾域治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