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班菲特盼借羅沙里奧中央止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阿聯盃分組賽繼續展開角逐,其中班菲特將與羅沙里奧中央一決高下。班菲特分組賽演出遠超羅沙里奧中央,而且他們在雙方過去10次對壘中還取得4勝4和2負的戰績,班菲特今仗顯然更有力摘得勝果。

  班菲特近期爭勝力確實有所下滑,在過去兩輪分組賽中,除了敗在傳統豪門河床腳下不算顏面盡失之外,上仗與分組當中實力最差的葛度爾古斯悶和則略有輕敵的味道,鑒於球隊現今與分組榜首河床仍有兩分分差,若他們想要爭奪頭名出線則必須盡快重振旗鼓。幸好,目前班菲特在分組中的形勢尚算樂觀,兩輪分組賽不勝之後依然能以10個積分領先第3名的羅沙里奧中央4個積分,此番迎來雙方的第二次直接對碰,相信他們不會讓勝利再次旁落。而雖然班菲特由A.方坦拿和古爾路所組成的進攻組合已經兩輪未能斬獲入球,不過此番與羅沙里奧中央相遇將成為他們打破入球荒的最好時機,要知道這兩位前鋒在最近一次面對後者均曾有入球進賬,他們能否找回射門靴可謂是班菲特戰績的晴雨表。相信在止頹心切的欲望下,班菲特此番不會手下留情。

  羅沙里奧中央在阿聯盃上的演出頗為讓球迷失望,儘管球隊分組賽5輪戰罷後能取得兩場勝利,但當中所擊敗的對手只是目前墊底且無欲無求的葛度爾古斯,取勝含金量如何大家心中有數。讓羅沙里奧中央在阿聯盃賽場上不斷碰壁的原因無他,其猶如「豆腐渣工程」一般的防守演出無疑是罪魁禍首,如今分組失球最多的他們(失9球)簡直顏面掃地,是役面對進攻火力出眾的班菲特,隊內一眾防線球員壓力可想而知。更何況,羅沙里奧中央向來與班菲特交手都顯得毫無信心,球隊此前10次面對後者僅錄得2勝4和4負的劣績,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雙方是役再度交鋒,羅沙里奧中央唯有繼續淪陷。

 

更多关于"班菲特 羅沙里奧中央"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林聯盼笑傲打比戰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展開激鬥,這是1場柏林打比,哈化柏林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後者最近8輪聯賽取得4勝4和的不敗戰績,聯賽至今僅輸過1場,整體發揮當然好過哈化柏林,加 ……[详细]

波琴出征卓「爾」不群

本週六凌晨,基爾與波琴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德乙第十輪的較量。基爾近況未如理想,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波琴,基爾主場淪陷在所難免。基爾在2017-18賽季升班德乙,而在升班的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