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漢堡 對 漢諾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漢堡早前足踝受傷的中場杜斯亞克上仗聯賽對海登咸以後備復出,上周操練時有微傷的肯特該仗缺陣,但今仗應可無恙候命。

  漢諾威上仗聯賽對基爾有中場菲臘奧查斯膝部受傷,預期將要養傷一段時間,馬素法蘭基亦因視力問題半場退下火線,另有西蒙法列迪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

  漢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當格倫(膝部)

  漢諾威
  停賽:西蒙法列迪
  上陣成疑:馬素法蘭基(不詳)
  受傷/缺陣:法蘭特斯(大腿)、法蘭艾維拿(不詳)、連頓邁拿(膝部)、侯巴斯(膝部)、菲臘奧查斯(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漢堡上仗聯賽作客2比3不敵海登咸,痛失榜首地位。他們該仗初段順風順水,僅24分鐘便憑桑尼傑圖及利斯拿各入1球領先2比0,不過海登咸於27分鐘即追回1球,半場前更扳成平手,換邊後一直拉成均勢,正當看似和局收場之際,完場前因門將烏里治犯錯失守致敗。自聯賽開季5連勝後,他們近4仗只取得2分,而最近2仗更失掉6球,已比頭5仗失球總和更多。

  漢諾威上仗被打破今季主場聯賽不敗之身,以0比3不敵基爾。這支哥卡古帶領的大軍,該仗上半場未能把握多次入球機會,換邊後對手藉56分鐘的12碼打開缺口,緊接而來的是1球烏龍球,加上60分鐘再失1球,僅僅4分鐘內連失3球,最終他們連破蛋也未能做到,連續2仗主場的聯賽皆沒有入球。

  兩軍狀態回落,近2仗聯賽都落敗而回。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漢諾威至今4仗作客全敗,漢堡今仗主場出擊,定必撥亂反正,重響勝鼓。

  對賽

  上季首循環漢堡主場勝3比0,次循環雙方於漢諾威主場踢成1比1平手。

更多关于"漢堡 漢諾威"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橫濱 對 鳥棲砂岩

軍情FC橫濱部份球員傷癒復操,今場只有3名傷兵。高橋秀人上輪在下半場後備入替,換言之鳥棲砂岩今仗並無十字軍。FC橫濱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松尾佑介(肩部)、齊藤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川崎前鋒

軍情清水心跳的金井貢史仍然缺席操練,今輪披甲成疑。主隊另外3名傷將繼續避戰。川崎前鋒陣中沒有傷兵。清水心跳停賽:/上陣成疑:金井貢史(不詳)受傷/缺陣:福森直也(腳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