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挪超解析:基斯迪辛特让步下滑 主场或难取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挪超:基斯迪辛特vs姆延达伦
  2020-11-23 01:00

  基斯迪辛特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六,球队本赛季胜率并不高,24轮联赛过后胜率只有38%,主场作战目前的胜率也只有36%。11场联赛主场赛事目前场均进球数在两球以上,但是11场主场赛事失球数也达到了19球,防守端的表现不佳。球队在最近的四轮联赛当中未尝胜绩,主场作战也是连续四场主场赛事未尝拿下三分。

  姆延达伦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5位,球队本赛季24轮联赛过后输下16场比赛,球队本赛季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12场比赛只打进了九个进球,场均失球数达到两球。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姆延达伦客场四连败,最近的十场客场作战的比赛战绩只有两胜八负。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两次交手当中,基斯迪辛特都拿下了最终的胜利,从姆延达伦糟糕的客场表现上来看,本场主场作战的基斯迪辛特是更加值得支持的一方。不过本场比赛基斯迪辛特却是让步力度下滑,目前的让步力度显得选择基斯迪辛特过于利好,反而看好姆延达伦不败。

  推荐:姆延达伦(+0.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挪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法甲推荐:南特 VS 梅斯

稳笔法甲推荐:南特VS梅斯时间:2020-11-2220:00南特上场比赛2-0击败洛里昂,近三场赛事赢下两场,士气较为高涨。此外南特近四个主场赛事取得2胜1平1负,主战 ……[详细]

英超推荐:枪手内讧出征不“利”

英超推荐:利兹联vs阿森纳北京时间:2020-11-2300:30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深夜12点半,20/21英超赛事继续重燃战火,阿森纳将会客场挑战本赛季升班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