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爾 對 羅連安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爾前鋒路易斯阿拿奧祖因傷倦勤,土耳其老牌射手耶馬士上仗聯賽梅開二度,近6場聯賽入6球。另一土耳其好手耶斯斯,同場客串前鋒亦交出助攻,與耶馬士合作無間,令約拿芬大衛及添莫菲韋亞等只能坐冷板。
 
  羅連安特有馬維奧斯及雲遜拿高夫已傷癒,不過上仗刑滿復出的前鋒夏美爾表現平平,夥拍摩費未見火花。球隊自從改踢「4-4-2」陣式後,連續3場聯賽入球交白卷,今場隨時變陣。
 
  里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易斯阿拿奧祖(前鋒)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桑尼拿(後衛)
 
  近況
   
  開季表現出色的里爾,上仗聯賽突然失準,以2比3不敵比斯特,被打破今季聯賽不敗身;不過球隊主場演出穩定,單計近4仗聯賽主場取得3勝1和,非常進取。升班馬羅連安特開季落敗率高,其中近3仗更食白果,包括上仗淨吞狀態一般的南特兩蛋;今場造訪急欲反彈的里爾,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

更多关于"里爾 羅連安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艾拉維斯 對 華倫西亞

軍情艾拉維斯前鋒盧卡斯佩雷斯上輪聯賽先開紀錄,狀態穩步上揚,今場料會繼續正選。同場交出助攻的中場艾加文迪斯因「兩黃一紅」被逐,今場需要停賽。華倫西亞中場卡路士蘇拿上輪聯賽 ……[详细]

亨克 對 梅斯干

軍情亨克前鋒邦干達剛戰比甲梅開二度,近3場入5球;今季上陣8場入6球,狀態一流,與尼日利亞前鋒保羅安亞祖的組合威力驚人。至於近期被貶後備的上季荷甲神射手迪沙斯則表明願意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