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拉維斯 對 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拉維斯前鋒盧卡斯佩雷斯上輪聯賽先開紀錄,狀態穩步上揚,今場料會繼續正選。同場交出助攻的中場艾加文迪斯因「兩黃一紅」被逐,今場需要停賽。

  華倫西亞中場卡路士蘇拿上輪聯賽交出「12碼帽子戲法」,技驚四座,正選位置十拿九穩。首席射手麥斯高美斯因傷倦勤,加美路會取代其正選位置。

  艾拉維斯
  停賽:艾加文迪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皮利龐斯(中場)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斯高美斯(前鋒)、施利臣(門將)

  近況

  艾拉維斯上輪聯賽少打一人下被利雲特迫和,而球隊近況其實漸有起色,近3場聯賽1勝2和,今場有地利下有望「偷雞」搶分。華倫西亞上輪聯賽主場大破上屆盟主皇家馬德里,表現令人驚喜;但球隊今季表現飄忽,作客勝率低,不值追捧。

  對賽

  艾拉維斯近2場聯賽主場交手,1勝1和。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華倫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亨克 對 梅斯干

軍情亨克前鋒邦干達剛戰比甲梅開二度,近3場入5球;今季上陣8場入6球,狀態一流,與尼日利亞前鋒保羅安亞祖的組合威力驚人。至於近期被貶後備的上季荷甲神射手迪沙斯則表明願意靜 ……[详细]

拿玻里 對 AC米蘭

軍情拿玻里新兵前鋒域陀奧森漢上輪聯賽為球隊奠勝,但及後拉傷腿肌退下火線,預計要養傷數星期,主帥加度素今場會改派比達拿上陣。後衛希沙積為阿爾巴尼亞踢歐國聯時感染新冠肺炎,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