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阪櫻花 對 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阪櫻花仍然有都倉賢及茂木秀分別因傷及因新冠病毒缺陣。

  廣島三箭陣沒有傷停球員。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都倉賢(大腿肌肉)、茂木秀(新冠病毒)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大阪櫻花上輪以1比3不敵清水心跳,只靠清武弘嗣射入唯一入球。經過聯賽上半季17仗僅曾2敗,大阪櫻花值得一度位列日職榜首3位。不過,他們聯賽近10仗輸了6仗,劣績帶來甚大壓力,目前亦只排第5位,落後第2位的同市球隊大阪飛腳6分。不過,大阪櫻花比排名較高的球隊都完成較少賽事,換言之有機會贏波搶分反壓對手,並再次躋身前三行列,而這個亦是他們的目標。

  艾斯基爾山度士入波,協助廣島三箭上輪在主場以1比1賽和FC橫濱。廣島三箭近5仗保持不敗,但有3仗打和,痛失本可助球隊爭取打入三甲的6分,令餘下球隊變得缺乏意義。

  大阪櫻花仍有以前三名完成今季的動力,加上擁有主場之利,以及需要向主場粉絲證明球隊仍可取得理想成績,今仗應可擊退對手,主W信得過!

  對賽

  上季日職,廣島三箭作客勝出,在主場與對手打和。2020球季較早前,大阪櫻花作客以2比1贏波。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廣島三箭"的新闻

分析动态

松本山雅 對 岡山綠雉

軍情松本山雅有謝爾費拉拿繼續缺操,依舊上陣成疑。岡山綠雉最新有喜山康平加入十字軍名單,目前傷兵已多達8人。松本山雅停賽:/上陣成疑:謝爾費拉拿(不詳)受傷/缺陣:/岡山綠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鹿島鹿角

軍情仙台維加泰的富田晉伍、松下佳貴及蜂須賀孝治週三都在下半場以後備姿態復出,主隊的傷兵名單有所紓緩,但仍有3名球員倦勤。鹿島鹿角球員永戶勝也被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