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推荐:考文垂 VS 伯明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冠 考文垂 VS 伯明翰

  时间:2020-11-21 03:45

  考文垂在英冠上一轮客场2-3不敌沃特福德,遭遇两连败,共丢了5球,后防线漏洞过多是球队失分的关键原因,赛季至今球队已经失23球,目前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另外,考文垂近九场联赛也只有一场取胜,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一再下滑,目前排名第二十一,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保级之路岌岌可危。

  伯明翰近况也不容乐观,球队联赛上一轮主场1-3不敌伯恩茅斯,同样遭遇两连败,此前的两连胜遭终结,相较于考文垂而言,球队防守能力尚可,赛季至今丢了11球,但球队的问题在于进攻效率较低,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赛季至今只攻入9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目前球队排名第十七,保级虽暂时无忧,但如若继续丢分,就比较危险了。

  双方交锋往绩中,考文垂近11次与伯明翰交手取得2胜5平4负,近四次交手两队皆战成平手,目前平手让步下,坐镇主场的考文垂并没有得到太大支持,不妨看好伯明翰客场不败。

  推荐:伯明翰(平手)

  (Allison)

更多关于"考文垂 伯明翰"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亚冠前瞻:悉尼FCVS上海上港集团

亚冠:悉尼FCVS上海上港集团时间:2020-11-1918:00悉尼FC上场比赛大胜澳大利亚国奥,球队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稳定。悉尼FC最近三场比赛均顺利零封对手 ……[详细]

【天机老人】南美预选赛:厄瓜多尔VS哥伦比亚

南美区预选赛:厄瓜多尔VS哥伦比亚时间:2020-11-1805:00厄瓜多尔上场比赛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客场面对玻利维亚,结果厄瓜多尔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全取三分,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