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厄瓜多爾 對 哥倫比亞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厄瓜多爾的德甲奧格斯堡中場卡路士古路素剛戰完場前射入12碼,成為贏波最大功臣;年輕左閘卡西度亦交出1入球,表現更為搶鏡,今場仍會與墨超托盧卡的米高艾斯查達在左路邊線拍住上。

  哥倫比亞剛慘吞烏拉圭3蛋,更損兵折將,俄超辛尼特防中韋馬巴里奧斯傷出;愛華頓中堅耶利文拿又「兩黃一紅」被逐,今場都要缺陣。可幸占士洛迪古斯、路爾斯梅利爾及杜雲沙柏達等攻擊主力仍可助陣。

  厄瓜多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倫比亞 
  停賽:耶利文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馬巴里奧斯(中場)

  近況

  厄瓜多爾剛戰作客仍能以3比2力挫玻利維亞,分組賽3戰2勝1負,成績尚可,布陣高原主場戰力更強,今場仍可坐和望贏。哥倫比亞剛戰主場竟以0比3不敵烏拉圭,3戰只得勝和負各一,表現遜預期,頹勢作客不易贏波反彈。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哥倫比亞全勝。

更多关于"厄瓜多爾 哥倫比亞"的新闻

分析动态

瑞士 對 烏克蘭

瑞士中場費奧拿近3仗為國披甲入2球,不過後衛尼高艾維迪,上仗歐國聯「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坐波監。同場有門將恩尼森馬兩度救出沙治奧拉莫斯的12碼,他賽後坦言有研究對方的操 ……[详细]

法國 對 瑞典

軍情法國防中尼高路簡迪向來甚少入波,他在上仗歐國聯一箭定江山,才是其國際賽第2個士哥;同場正選收起兩大前鋒基奧特及基利安麥巴比,改用安東尼馬迪爾及京士利高文先攻堅,配合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