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鳥棲砂岩 對 名古屋鯨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鳥棲砂岩陣中只有高橋秀人一名傷兵。

  名古屋鯨魚的吳宰碩及米本拓司上仗賽事分別因腳傷及懷疑腦震盪提早離場,今場未必能披甲。

  鳥棲砂岩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高橋秀人(手踭)

  名古屋鯨魚
  停賽:/
  上陣成疑:吳宰碩(腳)、米本拓司(腦震盪)
  受傷/缺陣:長谷川阿里亞(腳骨折)、吉田豐(背)、加比爾沙維亞(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鳥棲砂岩上周沒有比賽,最近一仗為10月25日主場2比2賽和湘南比馬。他們最近3場全和,對手皆為排名緊隨其後的球隊,但再之前的4仗他們全敗,該4仗失8球而只入1球,這個狀態下硬碰士氣高昂、爭前3及下屆亞冠盃席位的名古屋鯨魚,鳥棲砂岩無可能全身而退。

  名古屋鯨魚上場對鹿島鹿角,由金崎夢生射入12碼先開紀錄,末段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再添一球,最終贏2比0。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是球隊今季的關鍵球員,上場的12碼也是由他搏回來。球隊現落後第2位3分,另比排名緊隨其後的3隊,最多只多3分,他們要爭前3及亞冠盃席位,今場不容有失。

  名古屋鯨魚在季末將會面臨不少挑戰,但今場過關不會有任何問題。

  對賽

  上季聯賽對賽,名古屋鯨魚贏一仗及和一仗,今季再碰頭時則取得主勝。

更多关于"鳥棲砂岩 名古屋鯨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橫濱水手 對 鹿島鹿角

軍情橫濱水手的渡邊皓太上仗半場前因傷被調離場,今場上陣成疑。仲川輝人及高野遼恢復輕量訓練,實藤友紀則能作強度練習。鹿島鹿角的白崎凌兵因傷繼續缺陣,白崎凌兵大腿傷今季餘下賽 ……[详细]

英超解析:升班马对决!富勒姆主场对阵西布朗

英格兰超级联赛2020-11-0301:30富勒姆vs西布罗姆维奇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英超赛事的升班马,目前两支球队在六轮联赛过后一胜难求。富勒姆的表现比较糟糕一些,目前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