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橫濱水手 對 鹿島鹿角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橫濱水手的渡邊皓太上仗半場前因傷被調離場,今場上陣成疑。仲川輝人及高野遼恢復輕量訓練,實藤友紀則能作強度練習。

  鹿島鹿角的白崎凌兵因傷繼續缺陣,白崎凌兵大腿傷今季餘下賽事都無緣作賽。和泉龍司上場中途離場,三竿健斗亦缺操,兩人皆上陣成疑。

  橫濱水手
  停賽:畠中槙之輔
  上陣成疑:渡邊皓太(不詳)
  受傷/缺陣:仲川輝人(不詳)、高野遼(不詳)、實藤友紀(不詳)


  鹿島鹿角
  停賽:祖安艾蘭奴(1場)
  上陣成疑:和泉龍司(不詳)、三竿健斗(不詳)
  受傷/缺陣:廣瀬陸斗(腿筋)、白崎凌兵(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橫濱水手上周末沒有賽事,最近1場為上周中作客1比3不敵廣島三箭。球隊因要應付亞冠盃,特別安排讓他們先完成較多聯賽,現時只剩5輪聯賽,而他們現落後第3位4分,但比排名之上的大部分球隊完成更多場次,現實一點看,他們應放棄聯賽,把所以精力投放在亞冠盃身上。

  鹿島鹿角上場主場0比2負予名古屋鯨魚,輸波後球隊排第6位,落後次席球隊6分。他們比前4位球隊完成更多比賽,不過,要爭前3位仍是有可能。我預計他們一日數字上有可能,他們仍會搏盡爭取前3位置。

  橫濱水手要應付亞冠盃,將會分心於聯賽,鹿島鹿角則仍為爭前列搏命,預料開出客勝。
  
  對賽

  上季聯賽對賽,兩隊各自取得主勝,而今季初的交手,鹿島鹿角則再取主勝,贏4比2。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鹿島鹿角"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解析:升班马对决!富勒姆主场对阵西布朗

英格兰超级联赛2020-11-0301:30富勒姆vs西布罗姆维奇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英超赛事的升班马,目前两支球队在六轮联赛过后一胜难求。富勒姆的表现比较糟糕一些,目前六 ……[详细]

美职联解析:波特兰状态稳定 白帽能否全身而退

美职联2020-11-0211:00:00波特兰木材vs温哥华白帽波特兰木材20轮联赛过后目前只有五场败仗,虽然在防守端场均失球数达到了1.5球以上,但是场均进球数超过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