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放大镜英冠公推:斯旺西对决斯托克城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联赛:斯旺西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20-10-28 03:45

  
斯旺西上赛季差一步未能升级成功,本赛季他们从一开始就开足马力,在前期打出了一波3胜1平的佳绩,不过近期球队没能延续此前的状态,他们近期在主场爆冷输给排名倒数的哈德斯菲尔德,随后又连续在考文垂和布里斯托城身上丢分,目前已经连续三轮不胜,状态比起联赛初期退步明显。不过大部分比赛都有进球斩获,至今只有1次交白卷,锋线输出稳定,赛季至今有半数赛事零封对手,期间合计只有5个失球,防守表现不错,本赛季在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结果都能坐和望赢,球队踢顺风球能力不错。

  斯托克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有所好转,包括杯赛在内,各项赛事至今只输过1次,而且大部分都能零封对手,防守质量相比上赛季提升不少,而且近段时间斯托克城的进攻火力也提了起来,打出了一波5胜2平的抢分高潮。斯托克城连续7场客场赛事零封对手,客场作战防守相当强硬。按照这个节奏,斯托克城的前景还是不错的。上赛季主客场两回合面对斯旺西保持全胜,近年来交手保持7成胜率,斯托克城目前3胜3平1负战绩相当出色。

  本场比赛机构在斯旺西主场做出让步,不过要知道斯托克城本赛季不败率极高,斯旺西近期主场赢球能力还是很有限,支持下盘打出。


  推荐:斯托克城(+0.25


  
(放大镜)


更多关于"英冠 斯旺西 斯托克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乙:降班马激战! 沙佩科恩斯能否捍卫榜首

巴乙:沙佩科恩斯vs阿拉戈亚诺2020-10-2806:00沙佩科恩斯目前已经将排名提升到联赛的榜首,本赛季17轮联赛过后只输下了一场比赛。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依旧稳定,目前 ……[详细]

波圖 對 奧林比亞高斯

軍情波圖新兵巴西中場菲臘安達臣,雖然上仗歐聯未有披甲,但同場先開紀錄的路易斯迪亞斯有傷在身,預計菲臘安達臣今場有機會落場;不過守將馬簡奴仍未康復,令防線存隱憂。奧林比亞高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