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薩爾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續有沙奧尼古斯及迪亞高哥斯達等進攻主力缺陣,新兵前鋒蘇亞雷斯在頻密賽期下,要繼續擔正。上場歐聯慘敗是主帥施蒙尼執教馬德里體會後,其中一場歐聯最大比數敗仗,預計會先整頓防守。

  薩爾斯堡的奧地利中場祖奴蘇域,在上仗歐聯入球兼助攻,表現搶鏡。同場亦有匈牙利新星施素保斯拉爾建奇功,這名年輕左中場連續3場歐聯有士哥,極速上位。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雷蘭洛迪(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後衛)、維沙積高(後衛)、沙奧尼古斯(中場)、迪亞高哥斯達(前鋒)

  薩爾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聯A組分組賽。西甲勁旅馬德里體育會上仗歐聯落筆打三更,慘吞拜仁慕尼黑4蛋,以往鐵血防守蕩然無存,進攻亦未見大改善,主場出擊亦不宜高估。奧地利班霸薩爾斯堡,上仗歐聯被莫斯科火車頭逼和2比2,但表現不俗;而且近年歐聯作客甚少吃敗仗,今場未可看輕。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薩爾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蘭大 對 阿積士

軍情阿特蘭大中場重心伊利錫因私事休戰了一段很長時間,早前才復出;上仗歐聯後備落場即交出助攻,妙傳同樣後備入替的阿歷斯米蘭卓克埋齋,狀態逐漸回升。同場亦有進攻鐵三角路爾斯梅 ……[详细]

利物浦 對 米迪蘭特

軍情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因重創需做手術,預計要長唞;可幸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已康復,剛戰聯賽復任正選。上仗歐聯將防中法賓奴泰華利斯移後客串後衛,更有一腳精彩救空門。剛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