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史浩克04 對 柏林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浩克04辭退華拿後,找來前奧格斯堡主帥巴姆執教。中場蘇奧沙達要缺陣1個月,後衛奧辛卡巴克因早前在對雲達不來梅一仗向對手吐口水,要加罰停賽4場。門將費文也因鼠蹊傷要休戰兩週或以上。

  柏林聯的日本中場遠藤溪太已復出,但今戰或繼續後備。前線攻擊球員恩格華臣、新加盟的麥斯古斯及普贊柏路都在上輪聯賽有入球。安東尼烏查則繼續養傷。

  史浩克04
  停賽:奧辛卡巴克(後衛)
  上陣成疑:夏列特(中場)
  受傷/缺陣:費文(門將)、蘇奧沙達(中場)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舒洛達碧克(後衛)、根拿(中場)、安東尼烏查(前鋒)

  近況

  史浩克04已換帥,但巴姆領軍的首場聯賽仍逃不過球會開季3連敗,作客慘吞RB萊比錫4蛋。柏林聯上輪聯賽則主場以4比0大勝緬恩斯,打開聯賽勝利之門。柏林聯今輪作客積弱的史浩克04,原本大有機會搶分,但以他們過往作客戰績一般,寧取「入球」大。

  對賽

  史浩克04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2比1。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柏林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華堡 對 諾高平

軍情華堡後衛比克費特今場要坐波監。諾高平剛把拉斯姆斯羅列特臣售予戴拿模薩格勒布。華堡停賽:比克費特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丹尼爾基錫(十字韌帶)諾高平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AIK蘇納 對 哥登堡

軍情AIK蘇納的艾歷奧馬與湯史特蘭加特今場繼續缺陣。哥登堡的阿哈辛尤素夫今仗要停賽。AIK蘇納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歷奧馬(足傷)、湯史特蘭加特(不詳)哥登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