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華堡 對 諾高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堡後衛比克費特今場要坐波監。

  諾高平剛把拉斯姆斯羅列特臣售予戴拿模薩格勒布。

  華堡  
  停賽:比克費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爾基錫(十字韌帶)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經過季初光芒四射的驚艷演出與較早前的三連勝後,華堡戰績又再一次回落。他們聯賽近4戰未逢一勝,又再接近護級地帶。雖然,其實只要贏回一仗,已足夠讓他們再吃定心丸。主場成績方面,華堡今季聯賽近5仗有2次報捷及輸過3次。

  諾高平在國際賽週前一仗,只能失望地在主場不敵天狼星,但該仗只是他們聯賽近5戰以來首敗。把守將拉斯姆斯羅列特臣出售之後,他們便失去了其強大攻力。這位中堅不足一季能交出6個入球,實在難得,球隊只有希望這位主力離隊後仍能保持水準。

  華堡看來仍脫不了好壞參半的飄忽水準,而計實力與質素,諾高平絕對有條件壓倒主隊,看來今場也會是較有利的一方。

  對賽

  諾高平季初曾主場挫敗華堡,該仗是雙方歷來首次交手。

更多关于"華堡 諾高平"的新闻

分析动态

AIK蘇納 對 哥登堡

軍情AIK蘇納的艾歷奧馬與湯史特蘭加特今場繼續缺陣。哥登堡的阿哈辛尤素夫今仗要停賽。AIK蘇納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歷奧馬(足傷)、湯史特蘭加特(不詳)哥登堡 ……[详细]

熱刺 對 韋斯咸

軍情熱刺上輪聯賽痛宰曼聯6比1,南韓射手孫興民及隊長哈利卡尼同告梅開二度,今場將繼續合作。由皇家馬德里回巢的威爾斯鋒將加里夫巴利仍未傷癒,中堅艾歷迪亞為英格蘭出戰歐國聯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