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羅拉多急流 對 FC洛杉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及尤尼斯南尼未能候命。基連阿哥斯達今場停賽。

  FC洛杉磯陣中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基連阿哥斯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特尼福(膝)、尤尼斯南尼(傷患不詳)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韋拿(膝)、特拉奧尼、卓斯坦布力蒙(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和

  科羅拉多急流上場聯賽作客波特蘭伐木者一戰因肺炎疫情而延期,球隊前仗主場對肯薩斯體育會亦改期舉行,他們最近一場聯賽在9月尾以5比0擊敗到訪的聖荷西地震,取得近4場聯賽的第3勝。科羅拉多急流對上9場聯賽只落敗2次,今季13戰累積19分。

  FC洛杉磯上場聯賽作客3比1擊敗皇家鹽湖城,球隊近10場聯賽錄得4勝6負,今季15戰累積21分。

  科羅拉多急流休戰多時,今仗的表現惹人關注,預料雙方不分高下的機會甚大。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2次,FC洛杉磯主場贏3比1,及科羅拉多急流主場贏1比0,雙方歷年聯賽碰頭4次,FC洛杉磯取得3勝。

更多关于"科羅拉多急流 FC洛杉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 對 芝加哥火燄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中場菲臘比古迪利斯將缺席整季。芝加哥火燄今仗有多名正選球員休戰。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羅渣艾斯賓路沙(不詳)受傷/缺陣:菲臘比古迪利斯(膝)、路爾 ……[详细]

紐約城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紐約城的希伯阿羅約將缺席整季,施拿林、泰雲格雷或難候命,麥斯摩拉利斯受傷缺陣。華盛頓聯隊的費達歷比爾蘭特今場停賽。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施拿林(膝)、泰雲格雷(傷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