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肯薩斯體育會 對 芝加哥火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中場菲臘比古迪利斯將缺席整季。

  芝加哥火燄今仗有多名正選球員休戰。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
  上陣成疑:羅渣艾斯賓路沙(不詳)
  受傷/缺陣:菲臘比古迪利斯(膝)、路爾斯馬田斯、李察山齊士、丹尼爾沙萊爾(傷患不詳)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古特查亞、盧卡史杜真奴域、基朗賀姆(俱膝傷)、卡比賀夫(髖)、比森法蘭高斯基(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肯薩斯體育會上仗作客2比1擊敗侯斯頓戴拿模,成功終止聯賽2連敗,全場最佳的阿倫佩列度34及73分鐘梅開二度,今季已斬獲5個入球,助球隊領先2比0,侯斯頓戴拿模84分鐘破蛋,惟無損肯薩斯體育會全取3分。他們近9場聯賽錄得3勝2和4負。

  芝加哥火燄上場聯賽在紅牛球場,作客2比2賽和蒙特利爾衝擊,近3場聯賽不敗。羅拔比歷15分鐘率先破門,芝加哥火燄隨後連失2球,而法蘭斯高卡禾73分鐘建功扳平,雙方各得1分,芝加哥火燄近3場聯賽獲2勝1和,惟之前曾5場聯賽不勝。

  芝加哥火燄現已滑落至東岸第11位,論狀態以剛贏波的肯薩斯體育會較佳,捧主勝。

  對賽

  上季聯賽對賽,肯薩斯體育會主場贏1比0,雙方近7次聯賽碰頭,肯薩斯體育會取得5勝1和1負。

更多关于"肯薩斯體育會 芝加哥火燄"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約城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紐約城的希伯阿羅約將缺席整季,施拿林、泰雲格雷或難候命,麥斯摩拉利斯受傷缺陣。華盛頓聯隊的費達歷比爾蘭特今場停賽。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施拿林(膝)、泰雲格雷(傷患 ……[详细]

侯斯頓戴拿模 對 FC達拉斯

軍情侯斯頓戴拿模的米高沙拉薩受傷未能列陣,沙希保或休戰。FC達拉斯的普美卡爾及門將蘇碧克或避戰。侯斯頓戴拿模停賽:/上陣成疑:沙希保(腿)受傷/缺陣:米高沙拉薩(膝)FC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