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大盤秤仙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日报

  無敵主場遇著神速反擊

  今晚英超爆發Big 6大戰,上季盟主利物浦主場惡斗阿仙奴。「紅軍」簽入堤亞高艾簡達拿同迪亞高祖達,強攻本錢大增;阿仙奴遇強愈強,以隊長奧巴美揚為首嘅突擊戰術堅銳利,況且近年聯賽碰頭例演入球騷,一隊主攻一隊打反擊,2.5球大盤熱得有理!

  雙方首兩輪同樣贏曬,利物浦上季一搔30年之癢重奪頂級聯賽冠軍,主場更打出18勝1和無敵戰績,不過進攻過於倚賴「埃及文明」,同阿歷山大阿諾特、安德魯羅拔臣嘅雙閘齊飛,逐漸畀人摸清路數,主帥高普自強不息,早前簽入艾簡達拿及迪亞高祖達,前者上輪作客車路士,易邊後後備入替作處子登場,即做出75次成功傳球,打破半場最多成功傳送次數紀錄,有呢位大腦做指揮,一班箭頭可減少返後組織,節省體力專心攻門。

  阿迪達「引蛇出洞」抗強敵

  「兵工廠」喺少帥阿迪達悉心改造下,遇強必定先做好防守,故意縮後引敵人谷前再施以快速反擊,由於奧巴美揚及新加盟嘅韋利安等前鋒,同屬「屈速」之人,難怪之前4斗Big 6球隊,法定時間取得3勝1和,包括上屆英足盃4強、決賽勇挫曼城及車路士,加埋季前憑互射12碼擊敗利物浦捧走社區盾,可見呢招「引蛇出洞」極為奏效。兩軍上周中英聯盃均派副選輕鬆贏波晉級,反映後備兵源同具質素,今場萬一先落後,都有變招本錢。

  事實上兩隊近年交鋒,經常出現經典入球騷,包括2018/19年球季首循環利物浦主場大勝5比1,以及上屆英聯盃打和5比5,就算單計近9次聯賽交手,都有8次開3球或以上,今場2.5球大盤咪走寶。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爾馬受讓博得過

今晚除英超外,仲有場意甲獨腳戲,由博洛尼亞主場對帕爾馬。兩隊聯賽開咧戰同樣以0比2輸波,今場碰頭可以話係「海軍斗水兵」。事實上,雙方過去對賽往績亦屬五五波,近6次聯賽交鋒 ……[详细]

阿仙奴進步可捧下盤

「雙紅」利物浦和阿仙奴,明天凌晨進行4天內兩番對壘的首戰,作英超第3輪交鋒。進步顯著的阿仙奴,在社區盾已經示范如何有效對付上季盟主利物浦,今仗即使作客,估計也大有機會成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