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放大镜德甲公推:美因茨为保级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联赛柏林联(主) VS 美因茨



  
时间:2020-05-28 02:30

  
分析:在上轮柏林德比之战中,柏林联合以四球惨败给对手,球队士气遭遇严重打击。柏林联作为升班目前积分榜排在德甲第十三位,这样的表现算过得去,但是柏林联领先于降级区六分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柏林联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一般,截至目前出战27场攻入32球,进球效率着实一般。球队目前在复赛之后状态也是呈现下滑趋势。

  柏林联的主力进攻中场贝克尔因伤缺阵,替补进攻中场戈吉亚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后腰阿克诺斯、替补进攻中场德尔勒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左后卫伦茨因伤出场成疑,球队伤病不少,这对实力也有影响。柏林联队内第一射手安德松本赛季打进12球,瑞典人的身高达到190cm,无论是高空球能力还是支点作用,都对球队整体进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位列第15名,仅领先降级区三分,可以说在联赛还剩七轮的情况下、接下来每场比赛都会关乎到整个保级形势。美因茨本赛季主客场战绩较为均衡,在取得的八场胜利中,其中主客场各占四场胜利,球队上轮主场大比分输给莱比锡红牛,复赛之后遭遇两连败,在联赛中遭遇4连败。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的输球数高达60球,是目前德甲中失球数最严重的球队,防守不佳是他们战绩差的主要问题。


  目前双方的近况而言,状态都非常糟糕。本场大部分机构给出主让0.25球的力度,给予柏林联主场一定的支持。主场空场的环境下,在德甲重启后的比赛,只有三场主队取胜。柏林联刚刚遭遇惨败,目前上盘的水位也明显过高,市场对于主队的倾向性不高,本场不妨看好美因茨爆出冷门。

  推荐:美因茨(受让平半

  (放大镜)


更多关于"柏林联 美因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乙联赛推荐: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

德乙联赛: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时间:2020-05-2800:30上一场比赛中,汉诺威96在客场曾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惊险以4-2战胜奥斯纳布鲁克,球队收获 ……[详细]

【铭星哨】德甲前瞻:霍芬海姆VS科隆

德甲:霍芬海姆VS科隆时间:2020-5-2802:30霍芬海姆上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垫底球队帕德博恩,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复赛后霍芬海姆2场比赛1平1负难求一胜,球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