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中超青训的低水平重复建设对整体水平帮助不大2021-07-02
    中超青训的低水平重复建设对整体水平帮助不大

    目前,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已经结束了部分比赛,以预备队为班底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都未尝胜绩。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从广州队和国安的亚冠表现来看,部分中超俱乐部的低水平重复建设对中国青训整体水平的提升帮助不大。目前,广州队已经完成了三轮比赛,面对实力并不算强劲的对手,广州队三战皆墨一球未进,在与中国香港杰志队的比赛中甚至全场只有一脚射门。而另一支中超球队国安队在 ……

    Tags:亚冠 广州队 北京国安 

  • 亚冠前瞻:清莱联 VS 大阪钢巴2021-07-01
    亚冠前瞻:清莱联 VS 大阪钢巴

    亚冠前瞻:清莱联VS大阪钢巴时间:2021-7-123:59上一场比赛面对淡滨尼斯,清莱联取得了本届亚冠赛事的首胜,在这个小组当中,在外界看来出线的两支球队大概率还是在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之间产生,对于清莱联队来说,真想要去争夺一个出线名额的话,还是可以拼一拼的,而且必须要在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身上拿到分数。此外,清莱联在面对全北现代的比赛中输球,此番面对大阪钢 ……

    Tags:清莱联 大阪钢巴 

  • 【铭星哨】亚冠推荐:达罗塔晋VS浦项制铁2021-07-01
    【铭星哨】亚冠推荐:达罗塔晋VS浦项制铁

    亚冠:达罗塔晋VS浦项制铁时间:2021-7-118:00今年达罗塔晋在目前的马来超联赛中积30分排名榜首,战绩出色。目前达罗塔晋阵容中有不少外援,球队阵容深度还可以。但达罗塔晋上一场亚冠小组赛以1-4惨败给浦项制铁,球队的表现糟糕。目前小组赛3场比赛过后,球队输掉2场。浦项制铁近期锋线火力非常火热,3场亚冠小组赛打进6球。浦项制铁在首场亚冠小组赛对阵拉查布 ……

    Tags:亚冠 达罗塔晋 浦项制铁 

  • 大阪櫻花有力摧毀泰港2021-06-30
    大阪櫻花有力摧毀泰港

    週三傍晚,亞冠東亞區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J組的大阪櫻花將與泰港一較高下。大阪櫻花目前連戰連勝,球隊實力在J組當中是獨一檔的存在,此役面對整體實力平庸的泰超球隊泰港,大阪櫻花全取3分不在話下。隊史第四次出戰亞冠的大阪櫻花目標至少殺入淘汰賽,畢竟過去3次球隊便有2次晉級淘汰賽,更何況今屆同處J組的最強勁敵廣州隊只派青年軍出戰,大阪櫻花自然而然成為該組出線大熱。分 ……

    Tags:大阪櫻花 泰港 

  • 【铭星哨】亚冠前瞻:大阪樱花VS狮子港2021-06-30
    【铭星哨】亚冠前瞻:大阪樱花VS狮子港

    亚冠:大阪樱花VS狮子港时间:2021-6-3018:00大阪樱花上场亚冠对阵港超球队杰志,球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完成反超,最终2-1的比分实现逆战,球队取得亚冠两连胜,士气方面也十分高涨。前锋塔加特和帕格努萨特在上场比赛先后进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两人的表现均是不俗。狮子港队是泰超联赛里面一支实力十分雄厚的球队,他们在重新杀回到泰超之后已经连续三个 ……

    Tags:亚冠 大阪樱花 狮子港 

  • 0-7惨败苦涩 但让青年军看到与亚洲顶尖水平差距2021-06-30
    0-7惨败苦涩 但让青年军看到与亚洲顶尖水平差距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年轻球员组成的国安以0-7的比分惨败给川崎前锋。赛后,《北京青年报》发文点评了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球员的意义。小组赛首轮比赛,国安青年军1-1战平了联城FC,年轻球员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国内舆论的一致好评。第二轮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川崎前锋,面对对手这样的亚洲顶级球队,年轻球员组成的国安队毫无招架之力,以0-7的比分惨败给对手。对于这场失利,北青点 ……

    Tags:北京国安 亚冠 川崎前锋 

  • 温教授亚冠解析:蔚山现代 vs 巴吞联2021-06-29
    温教授亚冠解析:蔚山现代 vs 巴吞联

    亚冠:蔚山现代vs巴吞联比赛时间:2021-06-2918:00星期二北京时间周二傍晚,亚冠联赛继续进行,蔚山现代将迎战巴吞联。蔚山现代是韩国传统强队,目前韩职联已经让路亚冠联赛,蔚山现代可以暂时从国内赛事中抽身出来,而他们在本赛季的韩职联中发挥十分出色,目前高居积分榜榜首。亚冠小组赛首轮,蔚山现代1-0击败越南球队维特尔,取得开门红,球队已经连续11场各项 ……

    Tags:蔚山现代 巴吞联 

  • 亚冠联赛小组赛前瞻:蔚山现代VS巴吞联2021-06-29
    亚冠联赛小组赛前瞻:蔚山现代VS巴吞联

    亚冠:蔚山现代VS巴吞联时间:2021-06-2918:00蔚山现代上场比赛在亚冠小组赛中面对体工,结果凭借阮青平比赛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蔚山现代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各项赛事最近十一场均力保不败,表现出色。巴吞联上场比赛在亚冠小组赛中面对卡雅,结果凭借比赛上下半场的各进两球,巴吞联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赢下其中两 ……

    Tags:蔚山现代 巴吞联 

  • 名古屋八鯨食硬拉查武里2021-06-27
    名古屋八鯨食硬拉查武里

    週一傍晚,亞冠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G組的拉查武里將會和名古屋八鯨一決高下。來自日職聯的名古屋八鯨絕對是本組實力最強的隊伍,分組斬獲兩連勝且得失球比為4比0就是最好的力證,今鋪他們取勝輕而易舉。拉查武里在泰超的競爭力原本就不怎麼出色,在剛剛過去的這個賽季,30輪僅拿到13勝7和10負,均場得失球比為1.6和1.37,如此成績在聯賽只能算中游水準。這裡可能 ……

    Tags:拉查武里 名古屋八鯨 

  • 广州队亚冠主帅:首先立足防守 再去展现配合2021-06-27
    广州队亚冠主帅:首先立足防守 再去展现配合

    今天,带领年轻的广州队出征亚冠的刘智宇出席了亚冠第二轮赛前发布会,他透露比赛中球队还是首先要立足防守。北京时间6月27日18:00,广州队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对阵泰国港口队。首轮比赛,广州队以0-2的比分不敌大阪樱花。谈到第二轮的比赛,本次带领广州队出战亚冠联赛的代理主教练刘智宇说到:“我们会按照原定布置,做好自己,从防守抓起,争取做到最好。对手是非常有攻击 ……

    Tags:广州队 亚冠 

  • 京媒: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力拼到底 青年军创造奇迹2021-06-27
    京媒: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力拼到底 青年军创造奇迹

    在昨晚进行的2021赛季亚冠首轮小组赛中,以青年军出战的北京国安凭借小将梁少文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1战平菲律宾冠军球队联城FC。赛后,《北京青年报》称赞了国安小伙子们的表现,认为这支队伍无论对手是谁,都会跟他们力拼到底,这就是国安精神。比赛过程中,尽管国安青年军在控球率上不如对手,但小伙子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拼命地奔跑,希望通过不懈地跑动去弥补自己在其它方面 ……

    Tags:北京国安 亚冠 梁少文 

  • 19岁零14天 梁少文成为中国最年轻亚冠赛场进球者2021-06-27
    19岁零14天 梁少文成为中国最年轻亚冠赛场进球者

    国安19岁小将梁少文在亚冠对阵联城FC的比赛中打进精彩任意球,据统计,这粒进球使得梁少文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亚冠赛场进球者。此前马磊磊保有这一纪录,2009年5月,马磊磊以20岁零一个月13天的年龄代表天津泰达在亚冠赛场进球,那场比赛,泰达最终3-1战胜川崎前锋。亚冠赛场最年轻的中国进球球员(前五):1、梁少文(北京国安vs联城FC):19岁零14天2、马磊磊( ……

    Tags:北京国安 亚冠 梁少文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