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亚冠-广州队0-5大阪樱花 小组赛5连败进0球丢12球2021-07-06
    亚冠-广州队0-5大阪樱花 小组赛5连败进0球丢12球

    北京时间7月6日18时,亚冠小组赛J组第五轮,广州队出战大阪樱花。上半场,松田力头球中框,加藤陆次树破僵,广州队则依靠赵文哲完成一脚远射;下半场,松本泰治梅开二度,蒂亚戈-帕萨努特头球建功,加藤陆次树补时双响。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0-5惨败大阪樱花,小组遭遇5连败。前4轮战罢,广州队遭遇4连败,进零球失7球位列小组第四位,已提前出局;大阪樱花3胜1平积10分 ……

    Tags:亚冠 广州队 大阪樱花 赵文哲 松本泰治 加藤陆次树 

  • 浦項制鐵捕「鯨」在望2021-07-06
    浦項制鐵捕「鯨」在望

    週三傍晚,亞冠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G組的浦項制鐵將對陣名古屋八鯨。毫無疑問,名古屋八鯨絕對是本組獨一檔的存在,但考慮到他們已提前完成出線目標,保留實力之餘蓄力十六強的可能性很大,今鋪名古屋八鯨做個順水人情並不出奇。作為韓職聯隊伍,浦項制鐵的實力不容小覷,這句話放在聯賽和亞冠都通用。聯賽方面,過去幾個賽季球隊從未掉出過前五;而在亞冠賽場,球隊共11次殺入 ……

    Tags:浦項制鐵 名古屋八鯨 

  • 傑志有力雙殺泰港2021-07-06
    傑志有力雙殺泰港

    週二晚上,亞冠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J組的泰港將與傑志進行較量。兩隊分組賽首循環交鋒中,傑志以2比0的比分取得勝利,加上他們目前搶分急切,此番再戰亞冠盃表現不如自己的泰港,傑志有力雙殺對手。與上屆亞冠盃相比,雖然泰港今屆賽事無需要踢外圍賽,但是現時的分組賽晉級形勢非常嚴峻,要知道4輪分組賽過後僅得1勝1和2負的劣績排名J組第三位,並且與該組前兩位的大阪櫻 ……

    Tags:泰港 傑志 

  • 亚冠解读:广州队小组出局 樱花盼锁小组第一2021-07-06
    亚冠解读:广州队小组出局 樱花盼锁小组第一

    亚冠:大阪樱花vs广州队时间:7-618:00目前本小组的形式,大阪樱花是以10分优势位列小组第一,但是身后第二的杰志目前拥有9分,下一场大阪樱花可能和杰志进行小组第一争夺战,而小组第三的狮子港目前有5分,因此如果狮子港能够战胜杰志,那么大阪樱花本场取胜就将锁定小组第一。由于狮子港和杰志的比赛在本场结束后进行,对于大阪樱花来说,本场比赛尽快结束战斗,拿下广州 ……

    Tags:亚冠 

  • 亚冠推荐:大邱FC再次对阵北京国安2021-07-05
    亚冠推荐:大邱FC再次对阵北京国安

    亚冠:大邱FCvs北京国安时间:2021-07-0522:00亚冠杯分组赛第4轮,大邱FCVS北京国安,大邱FC上届亚冠杯止步小组赛,本届迎来新任主帅李炳根,今年年初,李炳根从助理教练转正,首次担任主帅。大邱FC自从4月中旬以来14场各项赛事赢下11场,整体状态出色。大邱FC坐拥本小组第二强的进攻表现,球队3战收获14球,上仗也是5球大胜北京国安,此番大邱F ……

    Tags:亚冠 大邱FC 北京国安 

  • 【铭星哨】亚冠前瞻:蔚山现代VS卡雅2021-07-05
    【铭星哨】亚冠前瞻:蔚山现代VS卡雅

    亚冠:蔚山现代VS卡雅时间:2021-7-518:00蔚山现代本赛季联赛踢了19轮后取得10胜7平2负战绩,球队排名K联赛榜首。蔚山现代将联赛中的良好状态延续至亚冠赛场上,目前小组赛3场比赛保持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前锋吴世勋上场比赛梅开二度早早帮助球队建立优势,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但球队仍需抢分冲击小组第一,此役战意充足。卡雅在亚冠小组赛的表现和蔚山现代截然 ……

    Tags:亚冠 蔚山现代 卡雅 

  • 官方:亚冠从1/4决赛开始单回合制 决赛西亚进行2021-07-05
    官方:亚冠从1/4决赛开始单回合制 决赛西亚进行

    亚足联官方消息,本赛季亚冠和亚足联杯从1/4决赛开始,淘汰赛均为单回合赛会制比赛。决赛单回合定胜负,11月23日在西亚进行。考虑到疫情影响,2022赛季的亚冠和亚足联将继续采用赛会制集中比赛,淘汰赛也采用单回合比赛制。 ……

    Tags:亚冠 

  • 川崎前鋒食硬聯城2021-07-05
    川崎前鋒食硬聯城

    週一晚上,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I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聯城對陣川崎前鋒。兩隊實力差距懸殊,聯城日前對陣川崎前鋒慘遭8球血洗,此番再戰聯城唯有寄託於少輸當贏。聯城屬於菲律賓聯賽的球隊,成立於2012年,建隊不久的聯城在洲際比賽中的經驗尚淺,本屆亞冠是他們首次晉級分組賽。雖然隊內擁有多名歸化球員,但即便如此,球隊在分組賽的表現亦難言理想。球隊首戰面對北京國安,後者 ……

    Tags:聯合城市隊 川崎前鋒 

  • 大邱FC誓取北京國安2021-07-05
    大邱FC誓取北京國安

    週一晚上,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有3場比賽同時開打,其中一場由I組的北京國安對陣大邱FC。北京國安近2戰全部以失利告終,2場比賽失球數高達12個,整體實力上遠不及身處其小組次席的大邱FC,此番遭遇連敗打擊的北京國安不宜高估。I組三輪比賽戰罷,北京國安僅積了1分排在小組第三,基本上晉級無望。尤其是球隊在本屆亞冠上派來的基本是二線年輕隊員,整體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 ……

    Tags:北京國安 大邱FC 

  • 粤媒点评广州队亚冠四连败:最后两场放下包袱2021-07-05
    粤媒点评广州队亚冠四连败:最后两场放下包袱

    在亚冠小组赛前四轮比赛全部失利后,《新快报》发文对年轻的广州队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在最后两场比赛放下包袱。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广州队再次以0-1的比分不敌杰志,目前前四轮小组赛,广州队分别0-2不敌大阪樱花、0-3不敌泰港、两个0-1小负杰志,四战皆负后广州队也提前两轮小组出局。对于这支年轻球员组成的广州队在亚冠赛事中的惨败,粤媒分析认为,纵观四场比赛,广州队 ……

    Tags:广州队 亚冠 

  • 亚冠前瞻:淡滨尼流浪 VS 全北现代2021-07-04
    亚冠前瞻:淡滨尼流浪 VS 全北现代

    亚冠前瞻:淡滨尼流浪VS全北现代时间:2021-7-422:00淡滨尼流浪者作为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曾经有6次在亚冠资格赛中被淘汰,此次是该球队第一次参加亚冠小组赛,并没有什么大赛的经验,球队前三场小组赛先是0-2不敌大阪钢巴,随后面对清莱联被对手完成绝杀,最近一轮面对全北现代更是狂输九球,球队出线的几率相当渺茫,而且本场二番战再次面对全北现代,球队几 ……

    Tags:淡滨尼流浪 全北现代 

  • 大阪飛腳欲掃「清」障礙2021-07-04
    大阪飛腳欲掃「清」障礙

    週日深夜,亞冠分組賽H組上演關鍵戰,屆時大阪飛腳將迎戰清萊聯。大阪飛腳分組賽取得1勝2和的戰績,上仗與清萊聯的比賽苦吞和局,在實力更強的情況下被迫和,大阪飛腳心中肯定不服,此番看好他們能夠全取3分,為晉級鋪平道路。雖然此前1比0擊敗淡濱尼流浪,但要知道對手的實力乃是今屆參數隊伍中倒數的,清萊聯取勝的含金量略有不足。隨後面對大阪飛腳,清萊聯在臨完場前收獲1球, ……

    Tags:大阪飛腳 清萊聯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