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记者:泰山队这事非找关系能解决 足协也丢人2021-02-09
    记者:泰山队这事非找关系能解决 足协也丢人

    在亚足联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的判决,剥夺泰山队新赛季亚冠参赛资格后,记者马德兴在社交平台发文,认为泰山队在应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时,其做法过于业余。2017赛季结束后,泰山队结束了与马加特团队的合同,但马加特团队中的助教沃尔夫斯冈,却上告到了国际足联、甚至最终上告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并最终获得了胜诉。亚足联也下发通知给泰山队,要求把 ……

    Tags:泰山 鲁能 亚冠 

  • 白捡的也不要?记者:上港其实也不想打亚冠2021-02-09
    白捡的也不要?记者:上港其实也不想打亚冠

    昨日,亚足联发布公告,山东泰山因违反准入条款,被取消今年的亚冠参赛资格,而上海海港可能将得到递补机会,参加亚冠资格赛。但据记者裴力发布的消息称:“据了解,上港其实也不想打亚冠。泰山队加油!” ……

    Tags:上港 亚冠 

  • 粤媒:若鲁能资格被取消 广州队可能形势更好2021-02-09
    粤媒:若鲁能资格被取消 广州队可能形势更好

    据《广州日报》报道,在泰山队被亚足联取消亚冠资格后,广州队有可能在新赛季亚冠分入更好的小组。上月底新赛季亚洲分组揭晓,广州队被分入I组,同组对手有川崎前锋、菲律宾联合城市,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大邱FC和清莱联之间产生。如果鲁能亚冠资格被取消,那么广州队有望将从原来的中超第三顺位变为第二顺位。对此,粤媒分析认为,届时广州队的分组有可能从原来的I组变为鲁能原来所在的 ……

    Tags:亚冠 广州 

  • 亚冠抽签时已有提示:泰山的亚冠资格受限于诉讼2021-02-09
    亚冠抽签时已有提示:泰山的亚冠资格受限于诉讼

    昨日亚足联发布公告,山东泰山因违反准入条款,被取消今年的亚冠参赛资格。有媒体表示亚足联官宣前并未和泰山沟通,但实际上在小组赛抽签时,讲解规则视频中,亚足联已提醒泰山,其亚冠参赛资格受限于诉讼案结果。小组赛抽签的规则讲解视频中,有一行滚动小字被忽略:SubjecttotheoutcomeofproceedingsbeforetheAFCentrycontrol ……

    Tags:鲁能泰山 亚冠 

  • 朱艺:泰山与前外教有合同纠纷 败诉后未支付薪水2021-02-08
    朱艺:泰山与前外教有合同纠纷 败诉后未支付薪水

    针对山东泰山被取消亚冠资格一事,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给出了解释。德转朱艺:据悉山东鲁能的相关逾期付款案件为前外教团队内的相关成员与俱乐部产生的合同纠纷,去年经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定支付后,俱乐部未能准时支付。根据亚足联相关条例,不得获得亚冠准入资格。记者赵宇:了解了一下,大概是有个外籍技术分析师的薪水存在纠纷,其实也没多少钱。后来告到了国际足联,赢了 ……

    Tags:山东泰山 亚冠 

  • 亚足联官方:取消山东鲁能2021赛季亚冠资格2021-02-08
    亚足联官方:取消山东鲁能2021赛季亚冠资格

    亚足联官方:取消山东鲁能2021赛季亚冠资格。亚足联官方公告如下:因未满足《亚足联俱乐部准入规程》(2016版)中关于逾期应付款的强制性准则,亚足联独立准入审核机构决定撤销山东鲁能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中的参赛资格。该参赛席位将根据《亚足联俱乐部赛事准入手册》进行重新分配。 ……

    Tags:亚冠 山东 

  • 泰国有意承办亚冠小组赛 国安泰山可能赴泰参赛2021-02-07
    泰国有意承办亚冠小组赛 国安泰山可能赴泰参赛

    据媒体人马德兴消息,泰国足协有意承办下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相关赛事,一旦成行的话,与泰国球队同组的国安、泰山有可能会赴泰国参加亚冠小组赛。不过,短时间内还不会有定论。据悉,在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后,亚足联就向各协会下发了通知,征求亚冠联赛以及亚足联杯赛小组赛主办地。不过,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5日,还没有协会正式提交申办报告。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亚冠小组赛就“无人承 ……

    Tags:亚冠 国安 泰山 

  • 北青:中国足协无意承办新赛季亚冠联赛2021-01-31
    北青:中国足协无意承办新赛季亚冠联赛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足协无意承办新赛季亚冠联赛。2021亚冠以赛会制进行,东亚区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目前东亚大区并没有任何一家会员协会提出承办2021年亚冠,东亚区比赛仍有可能在卡塔尔举行。东亚区抽签结果如下:F组:BG巴吞联(泰国)、蔚山现代(韩国)、电讯体工(越南)、附加赛球队1(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卡雅)G组:江苏队(中国)、名古屋 ……

    Tags:亚冠 

  • 粤媒:亚冠对手实力较强 广州队想突围并非易事2021-01-28
    粤媒:亚冠对手实力较强 广州队想突围并非易事

    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抽签已经揭晓,广州队与川崎前锋、联合城市(菲律宾)、大邱FC与清莱联的胜者分在一组。对此,粤媒《羊城晚报》对广州队自身以及对手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直言球队要想获得晋级资格并非易事。广州队曾与川崎前锋在2017赛季的小组赛中相遇,恒大主客场均与对手战成平局,最终因为交锋战绩中的客场进球劣势位居小组第二。川崎前锋近几个赛季表现突出,夺得了17、1 ……

    Tags:亚冠 广州 

  • 2021亚冠小组抽签:广州碰川崎 江苏遇名古屋2021-01-27
    2021亚冠小组抽签:广州碰川崎 江苏遇名古屋

    2021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今天下午结束,广州队抽到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江苏苏宁抽到名古屋鲸鱼,山东泰山抽到泰国球队狮子港与中国香港球队杰志,国安可能碰见老对手蔚山现代。代表中超出战的四支球队分别为江苏苏宁、山东泰山、广州队和北京国安。其中,江苏、山东和广州直接晋级小组赛,国安则要在4月14日参加附加赛,对手将是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与菲律宾伊洛伊洛之间的胜者 ……

    Tags:亚冠 广州 江苏 

  • 北青:亚冠今年扩军 亚冠小组赛出线规则变化2021-01-26
    北青:亚冠今年扩军 亚冠小组赛出线规则变化

    202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将在明天进行,目前赛程及小组赛对阵形势均已敲定。《北京青年报》指出,由于亚冠扩军,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出线规则、淘汰赛对阵均发生了变化。新赛季的亚冠联赛由东、西亚大区各16队参赛变成了各20队参赛,每个大区5个小组、每组4队,仍分为1-4档次抽签,按照4-1-2-3档抽签(与以往不同),仍保持“同国球会不同组”的原则。新赛季亚冠小组 ……

    Tags:亚冠 

  • 官方:2021亚冠以赛会制进行 东亚赛区4月份开始2021-01-25
    官方:2021亚冠以赛会制进行 东亚赛区4月份开始

    来自亚足联官方的消息,2021年亚冠以赛会制形式集中进行,东亚赛区的比赛则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官方通告如下:小组赛阶段将分为西亚和东亚两个赛区,且以赛会制形式集中进行。西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而东亚赛区的比赛则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亚冠2021八分之一决赛定于9月13日至15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则于9月27日至29日进行,且比 ……

    Tags:亚冠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