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官方:佛罗伦萨宣布签下维罗纳球员法拉奥尼2024-01-14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签下维罗纳中场球员法拉奥尼。本周六佛罗伦萨俱乐部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佛罗伦萨俱乐部宣布,我们已经租借了维罗纳球员法拉奥尼,并且拥有球员的优先买断权。”在加盟之后,法拉奥尼立即入选了本轮意甲联赛佛罗伦萨的比赛名单。现年32岁的法拉奥尼曾在国米、乌迪内斯等球队效力,维罗纳在2019年将其买下。至今为止法拉奥尼共在意甲联赛出场194次,打 ……

    Tags:佛罗伦萨 维罗纳 法拉奥尼

  • 官方:佛罗伦萨主帅伊达利诺当选意甲12月最佳教练2024-01-12

    意甲官方宣布,佛罗伦萨主帅伊达利诺当选12月份最佳主教练。意甲官方表示,12月最佳综合考虑了意甲第14轮至第18轮比赛。佛罗伦萨在12月5场意甲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而且只丢了1球。目前紫百合排名意甲第四,在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的意甲第20轮比赛前,将会把最佳教练奖杯颁发给伊达利诺。 ……

    Tags:佛罗伦萨 伊达利诺

  • 【意大利杯前瞻速递】佛罗伦萨vs博洛尼亚2024-01-09

    意大利杯:佛罗伦萨vs博洛尼亚时间:2024-01-1004:00周三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有好戏上演,佛罗伦萨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本赛季两队都是联赛欧冠赛区的有力竞争力,所以说本场杯赛对决会非常精彩.....本赛季紫百合发挥不错,12月以来联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超越博洛尼亚跃居第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球队在主场的发挥稳定,过去9个主场赛 ……

    Tags:佛罗伦萨 博洛尼亚

  • 意天空:佛罗伦萨和蒙扎有意租借尤文前锋小基恩2024-01-09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佛罗伦萨、蒙扎都有意租借尤文前锋小基恩。小基恩本赛季在尤文表现不佳,至今还没有取得进球,尤文希望把球员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意大利天空体育称,佛罗伦萨对小基恩感兴趣,愿意在冬季租借球员。不过蒙扎也在求租小基恩,蒙扎CEO加利亚尼已经和尤文总监吉恩托利在米兰聚餐,并讨论小基恩的租借问题。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小基恩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 ……

    Tags:意大利 尤文 小基恩 球队 米兰 意甲 热刺

  • 費倫天拿 對 博洛尼亞2024-01-09

    軍情費倫天拿上圈對帕爾馬竟先失兩球,力攻下才由尼蘇拿及列卡度蘇迪爾各入一球追和,並射贏12碼晉級;列卡度蘇迪爾今場要養傷、另一鋒將基斯甸高亞美要應付非國盃而缺陣。博洛尼亞上圈靠丹尼度爾加時建功,殺敗國際米蘭;但該翼鋒有傷在身,沙利麥卡斯今場仍會與卡柏烏班斯基負責側擊,支援箭頭雲賀奧當。上圈交出2次助攻的射手約舒亞舒克斯,仍會先任後備。費倫天拿受傷: ……

    Tags:費倫天拿 博洛尼亞

  • 紫百合主場「博」得過2024-01-09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半準決賽有好戲上演,費倫天拿將坐鎮主場迎戰博洛尼亞。費倫天拿今季曾在意甲賽場主場2比1擊退博洛尼亞,如今兩隊意大利盃再度交鋒,面對聯賽客場戰績平平的博洛尼亞,坐擁地利的費倫天拿今仗主場稱雄在即。費倫天拿本賽季意甲表現出色,由於他們聯賽12月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排名一路攀升,超越博洛尼亞位列聯賽第四。值得一提的是,費倫天拿今 ……

    Tags:費倫天拿 博洛尼亞

  • 紫百合想「索」取勝利2024-01-06

    意甲週日凌晨繼續進行。費倫天拿近期斬獲三連勝,且賽季整體發揮遠勝莎索羅,考慮到上次走訪莎索羅能取得3比1的勝利,費倫天拿此行贏波不成問題。莎索羅表現下滑有跡可循,球隊上一次身處積分榜上半區結束聯賽征程已經是2020-21賽季的事,最近兩季更是一季不如一季(前季第11、上季第13),來到今季18輪戰罷,他們僅僅積16分,暫列第16,僅比副班長沙蘭力坦 ……

    Tags:費倫天拿 莎索羅

  • 薩斯索羅 對 費倫天拿2024-01-06

    軍情薩斯索羅上輪聯賽作客力拚僅負AC米蘭,今場不會大變陣容;上輪後備上陣的魯安查斯蘇迪將代替艾歷任中堅,增強守力。費倫天拿上輪聯賽靠中堅盧卡雲尼亞里「開齋」奠勝,球隊近期聯賽火力平平;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養傷影響大,尼蘇拿今場或會復任正選掛帥。薩斯索羅受傷:烏路斯拉錫(後衛)、馬迪亞斯雲拿(後衛)、奧比安(中場)、丹尼爾保洛卡(中場)、迪費爾(前鋒 ……

    Tags:薩斯索羅 費倫天拿

  • 留队障碍? 阿图尔在紫百合很开心 但工资很高2023-12-29

    阿图尔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球员是否会留在佛罗伦萨的问题,他表示阿图尔在紫百合很开心,但工资是留队的障碍。阿图尔今年夏天从尤文租借加盟佛罗伦萨,租借期限为一个赛季,根据媒体的报道,佛罗伦萨希望买断阿图尔,租借协议中的买断费为2000万欧元。对于阿图尔的去留,帕斯托雷洛说道:“他在佛罗伦萨很开心,但他的工资很高。阿图尔表示可以在 ……

    Tags:阿图尔 佛罗伦萨

  • 費倫天拿 對 拖連奴2023-12-29

    軍情費倫天拿的盧卡斯貝特倫,上輪聯賽又為球隊奠勝,連續兩場聯賽有入球;今場仍會受重用,與安東連巴拿克在前線配合。後衛馬天尼斯阿古達感冒,今場繼續缺陣。拖連奴上輪聯賽主場鬥烏甸尼斯,一直未能佔得甜頭,更在尾段先落後;可幸終由艾雲伊歷在完場前追和,艾雲伊歷今場仍會與森梅利列斯任雙防中,支援箭頭杜雲沙柏達。費倫天拿受傷:杜米遜山度士(後衛)、卡斯度維尼( ……

    Tags:費倫天拿 拖連奴

  • 蒙沙 對 費倫天拿2023-12-22

    軍情蒙沙上輪聯賽排出保守陣式,仍吞AC米蘭3蛋;今場返主場將加強攻力;柏德列基利亞將代替基利亞高普路斯出任翼衛,與丹尼莫達在左路配合。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對維羅納,靠復任正選的盧卡斯貝特倫奠勝;他在今場仍會與尼蘇拿在前線拍住上,攻擊主力尼高拉斯干沙利斯仍要養傷。蒙沙受傷:基安盧卡卡柏里(前鋒)停賽:迪里奧高美斯(中場)費倫天拿受傷:杜米遜山度士(後衛) ……

    Tags:蒙沙 費倫天拿

  • 阿图尔:在受伤后一度很消极 心理治疗的帮助很大2023-12-20

    巴西中场阿图尔本赛季加盟佛罗伦萨后表现出色,他透露心理医生的治疗对自己帮助很大。阿图尔首先表示:“我的伴侣告诉我,我不仅需要治疗自己的身体,还必须以同样的方式锻炼自己的头脑。在遭遇伤病和其他负面事件后,我总是感觉紧张并且消极。我去心理医生那里接受了治疗,这对我帮助很大。现在,我也会给其他可能需要的人提供建议。”阿图尔接着谈到了佛罗伦萨:“这是一支适 ……

    Tags:阿图尔 比赛 球队 佛罗伦萨 尤文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