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阿特蘭大有力「拿」下勝利2024-04-03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首回合賽事繼續進行,屆時費倫天拿將率先坐鎮主場迎戰阿特蘭大。雙方近況存在較大差距,費倫天拿近期爭勝能力有限,而且剛剛遭遇失利打擊,反觀阿特蘭大近期保持不敗兼且處於連勝之中。在此等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阿特蘭大先下一城。雖然費倫天拿如今躋身到意大利盃準決賽,但他們的晉級之路可謂跌跌撞撞,球隊在第三圈以及半準決賽當 ……

    Tags:費倫天拿 阿特蘭大

  • 費倫天拿 對 阿特蘭大2024-04-03

    軍情費倫天拿上圈與博洛尼亞激戰至加時互無紀錄,靠射贏12碼晉級;門將奧利華基斯甸臣功勞不少,但他正在養傷,正選門將泰拉施安奴將負起把關重任。阿特蘭大翼鋒古普美拿斯,上圈梅開二度,助球隊打敗AC米蘭;今場仍會跟基迪拿尼及阿歷斯米蘭卓克合力攻堅。費倫天拿受傷:奧利華基斯甸臣(門將)停賽:/阿特蘭大受傷:/停賽:/近況費倫天拿繼前一圈射贏12碼淘汰帕爾馬 ……

    Tags:費倫天拿 阿特蘭大

  • 意甲-米兰2-1佛罗伦萨 莱奥过门将破门+脚后跟助攻2024-03-31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30轮,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迈尼昂扑出了贝洛蒂的一次单刀射门。米兰半场0-0战平佛罗伦萨。下半场,莱奥脚后跟助攻奇克首开纪录,邓肯扳平,随后莱奥破门。最终米兰2-1击败佛罗伦萨,取得联赛4连胜。此役战罢,米兰继续排名意甲第二,暂落后榜首11分。【比赛关键事件】第49分钟,莱奥禁区右侧脚后 ……

    Tags:米兰 佛罗伦萨 莱奥

  • 費倫天拿 對 AC米蘭2024-03-30

    軍情費倫天拿新兵比洛迪已適應球隊踢法,今場仍會與列卡度蘇迪爾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合組三叉戟。中場邦拿雲度拉累計黃牌夠數,今場停賽。AC米蘭上輪聯賽輕取維羅納,基斯甸普列錫又取得入球,近期腳風大順;但先開紀錄的翼衛迪奧靴南迪斯累計黃牌夠數,今場要坐波監。費倫天拿受傷:奧利華基斯甸臣(門將)停賽:邦拿雲度拉(中場)AC米蘭受傷:阿歷辛度謝文尼斯(後衛) ……

    Tags:費倫天拿 AC米蘭

  • AC贏波不「費」力2024-03-30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日凌晨繼續迎來角逐,屆時AC米蘭將作客費倫天拿。AC攜五連勝來襲,近期狀態相當火熱;反觀費倫天拿近4仗和了3場,近期爭勝略顯乏力,對比之下,AC是役更具勝機。費倫天拿進入2024年表現難言理想,在戰罷的14場各項賽事中,法定時間內僅取得3場勝利,其餘11場6和5負,並且未試過取得連勝。與此同時,費倫天拿最近7場各項賽事主場表現同樣令 ……

    Tags:AC米蘭 費倫天拿

  • 罗马诺:佛罗伦萨不会买断阿图尔 球员6月返回尤文2024-03-23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佛罗伦萨不会花费2000万欧买断阿图尔。阿图尔去年夏天从尤文租借加盟佛罗伦萨,租借期限为一个赛季,合同中包含200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条款。罗马诺指出,佛罗伦萨不会激活买断条款,阿图尔将在6月份返回尤文,随后进行谈判以寻找新的解决方案。阿图尔本赛季至今为佛罗伦萨出战36场比赛,送出2记助攻,出场时间2165分钟。 ……

    Tags:佛罗伦萨 尤文 阿图尔

  • 阿特蘭大盼「拿」3分2024-03-17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阿特蘭大將在主場迎戰費倫天拿。雖然兩隊目前聯賽積分接近,但女神坐擁主場之利,考慮到其主場戰鬥力十足,阿特蘭大今仗有力取得3分。歐洲聯十六強次回合,回到主場作戰的阿特蘭大信心滿滿,在控球率不佔優的情況下,依靠阿迪摩拿.陸克文和基安路卡.施卡麥卡各入一波,最終2比1擊敗士砵亭,從而以兩回合總比分3比2晉級。根據抽籤,女神半準決賽 ……

    Tags:阿特蘭大 費倫天拿

  • 阿特蘭大 對 費倫天拿2024-03-17

    軍情阿特蘭大的古普美拿斯上輪聯賽梅開二度,成為球隊逼和祖雲達斯的最大功臣,今場仍會與基迪拿尼在邊支援箭頭施卡馬卡。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兩度領先,仍被羅馬追和,基斯坦奴比拉基射失12碼影響頗大;但他在今場仍會與同場取得入球的盧卡雲尼亞里,坐鎮防線。阿特蘭大受傷:/停賽:/費倫天拿受傷:奧利華基斯甸臣(門將)、基斯甸高亞美(前鋒)停賽:/近況中上游之戰。阿 ……

    Tags:阿特蘭大 費倫天拿

  • 佛罗伦萨主帅将在赛季后离任 萨里是新帅候选人2024-03-17

    据记者MicheleCriscitiello报道,不久前从拉齐奥辞职的萨里有可能会在下赛季执教佛罗伦萨。报道称,现佛罗伦萨主帅伊达利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任,他可能将成为那不勒斯主帅的接任者,而那不勒斯要做出决定,是否要续约现球队主帅卡尔佐纳。而刚刚从拉齐奥辞职的萨里是佛罗伦萨下赛季主帅的候选人,萨里也希望回到他的家乡托斯卡纳执教。 ……

    Tags:拉齐奥 萨里 佛罗伦萨 主帅 那不勒斯

  • 米体:尤文计划新赛季引援 对阿姆拉巴特重燃兴趣2024-03-16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尤文有意引进阿姆拉巴特。尤文的世俱杯资格已经确定,距离欧冠资格也越来越近了,他们可以开始筹备新赛季了。在无缘欧战的一个赛季之后,尤文将会回到欧冠赛场,并且参加全新的世俱杯。世俱杯会带来大约5000万欧的收入,这能够帮助尤文缓解财务状况并提供转会资金,尤文高层琼托利已经开始计划引援,其中首要目标是中场位置,但其他位置也会有所涉 ……

    Tags:尤文 阿姆拉巴特 曼联 佛罗伦萨

  • 阿特蘭大 對 士砵亭2024-03-14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艾美賀姆在聯賽停賽後,休戰充足,今場將復任正選。古普美拿斯上仗聯賽梅開二度,演出精彩;今場將可搶得正選,提升球隊火力。士砵亭主力後衛干卡路恩拿斯奧傷癒,上仗聯賽以後備身分復出,今場都可候命,但狀態仍待提升。首席門將阿丹繼續因傷休戰,伊斯拿爾將頂上擔正,或會有隱憂。阿特蘭大受傷:/停賽:/士砵亭受傷:阿丹(門將)、普迪(中場)停賽 ……

    Tags:阿特蘭大 士砵亭

  • 費倫天拿 對 海法馬卡比2024-03-14

    軍情費倫天拿主力尼高拉斯干沙利斯,上仗歐協聯復任正選;不過前鋒尼蘇拿表現更搶鏡,交出入波兼助攻,後備入替的中場安東連巴拿克末段奠勝。海法馬卡比上次交手未有起用新兵後衛賓大衛及前鋒沙達拿馬利;前鋒皮亞洛特亦未有士哥,雖然後衛桑德格倫今場波監刑滿,但輪到中場文路爾蘇爾要停賽。費倫天拿受傷:/停賽:/海法馬卡比受傷:/停賽:文路爾蘇爾(中場)近況首回合費 ……

    Tags:費倫天拿 海法馬卡比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