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爾,但該場敗仗的下半場,他們分別有伊雲贊拿及拉曼漢辛坦拿兩位球員被趕出場,結果寡不敵眾。

  對於球證的一些判決,我為他們深表同情,但印尼亦有一些表現令人感到欣慰的地方,他們於該仗中展示出良好的技術質素,以及成功能夠製造出幾個入球機會。

  拉菲爾史杜完及馬些連奴費甸南兩位球員表現突出,加上首戰和局收場的對手澳洲今仗必需要全取3分,肯定會派出多人進攻,我預期印尼會嘗試於反擊攻勢時盡顯他們的質素。

  澳洲首輪分組賽面對約旦雖然錄得70%的控球百分比,但始終都未能取得入球,最終以0:0跟對手打成平手。

  袋鼠兵團最大的問題來自前場的進攻,我認為他們面對著約旦的嚴密防守時,未能找出突破對方防線的方法。另外,當他們製造到入球機會的時候,把握力的質素又有所不及。

  於澳洲中場中路的萊斯約尼表現相當出色,我預期他今仗將會成為球隊的關鍵人物,事關他們將希望可以取得今屆賽事的首個3分。

  我預計印尼今仗在兩名主力球員停賽下會陷於苦戰,澳洲最終將可獲勝。

更多关于"印尼U23 澳洲U23"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斯咸 對 利華古遜

軍情韋斯咸近期傷病問題加劇,進攻主力查洛保雲繼續養傷;守將艾馬臣與中場盧卡斯柏基達均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而艾臣奧馬艾華利斯波監刑滿,將復任正選,賓莊臣亦會頂上在防線 ……[详细]

羅馬 對 AC米蘭

軍情羅馬今場雖有中場白賴仁基斯坦迪停賽,但同時防線卻有主力尼迪卡波監刑滿復出,將令防線更穩。前鋒盧卡古上回合於前線展現強大牽制力,今場繼續擔正,向對手防線施壓。AC米蘭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