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联杯前瞻:AC米兰 VS 罗马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欧联杯前瞻:AC米兰 VS 罗马
  时间:2024-04-12  03:00

 

  作为意甲豪门球队,AC米兰本赛季几乎无缘联赛冠军奖杯 目前在积分上已经落后榜首国米十四分,联赛剩余七轮几乎已经无欲无求了,上轮比赛主场轻取莱切,球队喜提一波七连胜,期间打入进球十七粒进球,防守端仅丢五球,进攻出色防守稳健,目前队内无主力伤停,阵容整齐,前场吉鲁、普利西奇、莱奥、奇克进攻能力都十分出色,这也让对手在防守侧重点上难以下手,本场比赛A米还是有很大胜算的。

 

  意甲劲旅之一的罗马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目前球队31轮联赛过后取得16胜7平8负的战绩位居意甲积分榜第5位,暂时落后第四名博洛尼亚3分,全队依旧有希望争夺一个欧冠名额,本届欧联杯很有可能会留力。从近况来看,罗马近期状态还是不错的,他们在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劲旅拉齐奥,不过罗马近期客场作战表现未如理想,他们近3个客场赛事连续不胜,最近两个客场进攻端更是接连交出白卷。

 

  双方本赛季首轮交手AC米兰主场3-1完胜罗马,本场比赛AC米兰坐镇主场,在各方面也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开出如此数据,相信是对AC米兰主场的真实看好,由此看好AC米兰坐镇主场全取三分。

 

  推荐:AC米兰(-0.75)

更多关于"AC米兰 罗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罗巴前瞻:利物浦VS亚特兰大

欧罗巴:利物浦VS亚特兰大时间:2024-4-1203:00利物浦拥有稳定的状态,过去10场赛事保持不败战绩。其中上场比赛,利物浦在客场2-2战平曼彻斯特联。迪亚兹和萨拉 ……[详细]

温教授欧联杯解析:勒沃库森 VS 西汉姆联

温教授欧联杯解析:勒沃库森VS西汉姆联时间:2024-04-1203:00随着欧联杯的火热进行,勒沃库森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即将在不久后打响。勒沃库森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是势如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