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鋒盧武路奧迪路領紅牌;盧武路奧迪路今場停賽,韋斯利柏達迪將頂上負責右路側擊。


  巴拉干天奴紅牛上仗巴保聯慨贈國際里梅拉3蛋,代替傷出的連干、出任攻擊中場的堤亞高保巴斯梅開二度,今場此子將出任正選,後上支援箭頭伊度亞度沙沙。


  山度士      
  受傷:/
  停賽:盧武路奧迪路(中場)


  巴拉干天奴紅牛
  受傷:伊度亞度山度士(後衛)、連干(中場)
  停賽:/


  近況
 

  山度士上仗法定時間跟波圖基沙互交白券,靠互射12碼才出線4強;球隊今季在巴保聯主場表現硬淨,主場對巴甲的巴拉干天奴紅牛,仍有一拚之力。巴拉干天奴紅牛上仗巴保聯大勝國際里梅拉晉級,未受考驗;球隊在客場火力平平,今場又會以穩中求勝,博「入球」細更著數。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巴拉干天奴紅牛全勝;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山度士 巴拉干天奴紅牛"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前鋒甘巴及防守中場莫斯基拉均拉傷肌肉,上述4將今仗皆缺陣。拉 ……[详细]

西班牙 對 巴西

軍情西班牙上仗鬥哥倫比亞,埋門次數雖比對手多,但論到射門中目標次數卻有所不及。正、副選門將大衛拉耶、阿歷斯列美路,各踢半場,二人全場合共作出4次撲救,但仍力拚僅敗。巴西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