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山口雷法 對 FC愛媛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山口雷法上輪聯賽贏德島漩渦,後備上陣的中場野寄和哉取得入球;此子今場有望擔正,與河野孝汰在邊線輔助雙箭頭若月大和及梅木翼。

        FC愛媛的賓鄧肯上輪聯賽對長崎成功丸,後備上陣回敬一球,今場將出任正選,與松田力在前線打突擊;中場佐藤諒同場傷出,茂木駿佑將會頂上。

        山口雷法
        受傷:/
        停賽:/

        FC愛媛      
        受傷:佐藤諒(中場)
        停賽:/

        近況
 
        山口雷法上輪聯賽擊德島漩渦,終止早前聯賽連敗;開季5場聯賽2勝1和2負,表現尚可,主場仍可穩中求勝。FC愛媛上輪聯賽敗於長崎成功丸,開季5場聯賽只是2勝3負,表現反覆;作客無力主攻,今場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全和;上次1比1。

更多关于"山口雷法 FC愛媛"的新闻

攻略动态

清水心跳 對 秋田藍閃電

軍情清水心跳上輪聯賽輕取千葉市原,乾貴士近3場聯賽入2球,今場仍會扮演後上殺手;卡連奴斯祖利亞同場「開齋」,今場繼續與盧卡斯巴拉加「雙翼齊飛」。秋田藍閃電上輪聯賽慨贈櫪木 ……[详细]

水戶蜀葵 對 千葉市原

軍情水戶蜀葵上輪聯賽排出「4-2-3-1」的主守陣式,仍負於岡山綠雉;今場會踢得較為主動,寺沼星文將復任正選,與安藤瑞季合演雙箭頭。千葉市原射手小森飛絢上輪聯賽一度追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