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國 對 德國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國是次點兵,陣容上驚喜欠奉,老牌射手基奧特仍在陣中,但基沙文則因傷倦勤。巴黎聖日耳門成為國家隊大戶,多名主將基利安麥巴比、高路梅安尼、奧士文尼迪比利、薩伊安美爾與盧卡斯靴南迪斯,均榜上有名。


  德國新帥拿高士文上任後,表現未有太大改善,就連已退出國家隊接近3年的皇家馬德里中場卻奧斯,亦決定復出救國。今季在拜仁慕尼黑一鳴驚人的中場新星柏夫洛域、在史特加入球停不了的安達夫,均首度被徵召;但拜仁慕尼黑翼鋒利萊辛尼,因上仗約戰奧地利時領紅牌,今場停賽。


  法國
  受傷:基沙文(前鋒)、京士利高文(前鋒)、尼干古(前鋒)
  停賽:/


  德國
  受傷:盧卡斯尼美查(中場)
  停賽:利萊辛尼(前鋒)


  近況


  法國近4戰國際賽3勝1和,其中最誇張一役,莫過於歐國外主場狂數直布羅陀;球隊雖然鋒力強勁,但近戰鬥荷蘭、蘇格蘭及希臘都有失波,防線絕非穩陣。德國作為今夏歐國盃決賽周東道主,不過近仗戰績極差,近3戰國際賽僅取1和2負勁失7球;今場旨在練兵出訪如日中天的法國,先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法國3勝2和1負;德國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法國 德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夏洛特FC 對 哥倫布機員

軍情夏洛特FC上輪聯賽鬥拿舒維爾,翼鋒奇雲華加斯上半場中段傷出,由迪查基爾入替。該隊全場埋門次數雖比對手多,奈何門將卡連拿無法作出任何撲救,最終僅靠迪查基爾完半場前破蛋, ……[详细]

溫哥華白帽 對 皇家鹽湖城

軍情溫哥華白帽上輪聯賽鬥FC達拉斯,全場雖只曾出現3次中目標射門;幸好中堅拿波達,以及一對前鋒拜恩韋德、比高特,悉數能夠將攻門轉化成入球,成功擊退對手。不過,前鋒比高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