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吉達艾阿里欲擒艾納斯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沙地職打響2場,其中吉達艾阿里與艾納斯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艾納斯剛剛遭受亞冠聯出局的打擊,全隊士氣低落,再加上他們近期失球數眾多,艾納斯此役難逃失利的厄運。

  吉達艾阿里今季沙地職錄得14勝5和4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前三甲,雖然落後身前的艾納斯以及希拉爾不少積分,但球隊依然有望爭取來屆亞冠聯的參賽資格。值得一提的是,在聯賽前11次主場作戰中,吉達艾阿里豪取7勝4和的不敗佳績,他們與希拉爾是整個沙地職中唯二的主場不敗隊伍。過去3輪聯賽,吉達艾阿里取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三位球星羅拔圖.費明奴、利耶特.馬列斯以及法蘭克.基斯爾在此期間均有建功,其中羅拔圖.費明奴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利耶特.馬列斯也貢獻傳射。此番回師主場迎戰士氣低落的艾納斯,吉達艾阿里有望在上述球星的帶領下乘勇再下一城。

  艾納斯目前排名聯賽第二名,他們想要反超希拉爾的難度頗大,畢竟領頭羊的優勢大,並且如今還是不敗金身。雖然艾納斯聯賽至今作客勝率高達81.82%,但球隊近期疲於雙線作戰,最近2輪聯賽他們非負即和,當中均場失球數高達3.5個,其後防線可謂漏洞百出。而且上仗亞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之戰,艾納斯在十二碼大戰中不敵艾阿恩,艾納斯最終被淘汰出局,相當打擊球隊士氣。對比吉達艾阿里,艾納斯在體力上消耗更大,考慮到對手主場戰鬥力強悍,艾納斯此行恐怕要空手而歸。

更多关于"吉達艾阿里 艾納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噴射機惡鬥阿德萊德聯

週五下午,澳職有好戲上演,紐卡素噴射機主場迎戰阿德萊德聯,雖然噴射機近期連續多場不勝,兼且在雙方近年對賽往績裡面落於下風,不過阿德萊德聯屢戰屢敗看起來情況更惡劣,後者缺乏 ……[详细]

維拉主場好招「積」

阿士東維拉主迎阿積士的十六強次回合較量,週五凌晨如期而至。維拉今季主場發揮出色人盡皆知,而阿積士今季整體表現亦令人失望,加上英超球隊來到歐協聯賽場簡直是降維打擊,此番主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