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媒:崔康熙的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让人信服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川崎前锋,两回合总比分6-5晋级8强。《最泰安全媒体》发文表示,崔康熙的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让人信服,全队收获了信心。

  黄政宇和吴兴涵感冒,赛前被调整出名单,泰山队只有21人可以出场。川崎前锋大部分主力都在日超杯的比赛中轮休,本场亚冠主场比赛是全主力出战,体能对他们来说并非劣势。

  崔康熙本场比赛选择变阵,石柯和贾德松搭档中卫,郑铮位置前提,和李源一、彭欣力组成三后腰,前场克雷桑、谢文能和卡扎伊什维利组成三前锋,这个阵型加强了禁区前沿的保护,又解放了卡扎伊什维利和克雷桑的进攻。

  泰山队开局就亮出拼对手的态度,全队在前场的拼抢非常积极,李源一和彭欣力并未收缩后场,而是协助前场的三个人不断给对方防线施压。泰山队的拼抢很有策略,并非只靠前场球员去干扰对手,而是所有球员交替向前,这也是平衡全队体能的一个方法。

  本场比赛,崔康熙安排郑铮出任后腰收到理想效果,郑铮的多次犯规也很有针对性,那就是给对手的进攻队员施压。整个上半场,泰山队在控球率只有18%的情况下还能领先,一方面是进攻效率高,另一方面是防守针对性强。

  随着比赛进行,川崎前锋找到泰山队的防守弱点,那就是肋部和身后的空当。中场休息后,崔康熙果断换人,用费南多和帕托换下谢文能和郑铮,泰山队回到更熟悉的阵型。费南多和帕托登场后,泰山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球权,费南多、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和帕托的不断冲击也终于收到效果,4比2绝杀晋级。

  没有退路的决战,泰山队展现出殊死一搏的态度,泰山队用一场跌宕起伏的胜利,时隔8年重回亚冠8强,更重要的是,全队收获了信心。
相关新闻

记者:泰山晋级八强 证明后金元时代是可以行的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记者陈永发文称,泰山亚冠晋级,是后金元足球时代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陈永在个人微博中写道 ……[详细]

亚冠-山东4-2川崎总比分6-5晋级 贾德松读秒绝杀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上半场,李源一断球后助攻克雷桑破门,高准翼反击破门,三浦飒太扳回一球,山本悠树中框。下半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