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山东4-2川崎总比分6-5晋级 贾德松读秒绝杀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上半场,李源一断球后助攻克雷桑破门,高准翼反击破门,三浦飒太扳回一球,山本悠树中框。下半场,埃里松补射得手,克雷桑低射梅开二度,贾德松读秒绝杀。全场结束,山东泰山4-2川崎前锋,两回合总比分6-5晋级下一轮。

 


  【比赛关键事件】

  第8分钟,李源一前场断球后送出妙传,克雷桑拍马跟进头球破门!1-0!山东泰山取得梦幻开局!

  第25分钟,卡扎伊什维利外脚背妙传,高准翼在反击中分身伸了一脚,皮球越过门将落入球网!2-0!山东泰山再下一城!

  第30分钟,山本悠树反击送直塞,三浦飒太反越位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王大雷没能拦下皮球!1-2!川崎前锋追回一球!

  第59分钟,川崎前锋右路传中,马尔西尼奥包抄打门再次击中立柱,埃里松补射得手!2-2!川崎前锋扳平了比分!

  第73分钟,克雷桑外围横向盘带后拔脚怒射,皮球贴着草皮飞入大门左下角!3-2!克雷桑梅开二度

 

  补时最后时刻,贾德松读秒绝杀,山东4-2领先!

  【比赛焦点瞬间】

  第6分钟,谢文能外围抽射再次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14分钟,谢文能传球,克雷桑跟上的推射偏出底线。

  第16分钟,马尔西尼奥左路倒三角,埃里松面对绝佳良机将球踢飞。

  第20分钟,克雷桑凭借个人能力倒三角,对方后卫忙中出错险些自摆乌龙。

  第41分钟,山本悠树弧顶迎球怒射,皮球重重砸在门框上弹出。

  第45+1分钟,山本悠树再送妙传,马尔西尼奥反越位单刀,王大雷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第79分钟,王大雷出击失误绊倒对手被主裁出示直红,但经VAR介入后最终判定埃里松越位在先,红牌取消!

  第90+3分钟,山东泰山角球第一点被破坏,李源一外围突施冷箭,郑成龙反应神速奉献神扑。 

  伤停补时6分钟。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4-2川崎前锋。

  【双方首发以及替补信息】

  山东泰山出场阵容:14-王大雷、4-贾德松、5-郑铮(46’ 8-帕托)、27-石柯、28-高准翼、11-刘洋、22-李源一、38-谢文能(46’ 32-费南多)、77-彭欣力、7-卡扎伊什维利、9-克雷桑

  山东泰山替补未出场:18-韩镕泽、2-童磊、23-刘国宝、29-陈蒲、30-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34-贾非凡、43-买乌郎-米吉提、66-彭啸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1-郑成龙、3-大南拓磨、5-佐佐木旭、35-丸山佑市、71-三浦飒太、8-橘田健人、14-胁坂泰斗、77-山本悠树(84’ 18-戈米)、23-马尔西尼奥(84’ 20-山田新)、41-家长昭博、89-埃里松(84’ 16-濑古树)

  川崎前锋替补未出场:22-早坂勇希、99-上福元直人、4-热谢尔、25-松井莲之、26-山内日向汰、29-高井幸大、52-范韦梅斯克肯-际、55-泽-里卡多、30-濑川祐辅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川崎前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费南多硬伤问题不大 刘彬彬受伤需时间恢复

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主场2-3不敌川崎前锋。据记者牛志明报道,比赛中受伤的费南多是硬伤,问题不大。本场比赛,费南多替补出场为泰山队攻入一球。不过最后阶段,费南多 ……[详细]

亚冠-C罗里程碑之夜挑射制胜 利雅得胜利1-0费哈

北京时间2:00,亚冠1/8决赛首回合,费哈主场vs利雅得胜利。本场比赛是C罗俱乐部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里程碑之战,C罗在第81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同时也是个人亚冠 ……[详细]
亚冠动态

7M晚报:山东泰山晋级亚冠八强 浦和1-1全北现代

战报亚冠-泰山4-2川崎总比分6-5翻盘进八强贾德松读秒绝杀克雷桑双响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上半场,李源一断球后助 ……[详细]

崔康熙:与川崎的比赛会竭尽全力 希望能打好比赛

明天下午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泰山将在客场对战川崎前锋,首回合泰山主场2-3不敌。今日泰山主帅崔康熙携高准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崔康熙表示:“第一回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