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7M晚报:山东泰山晋级亚冠八强 浦和1-1全北现代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泰山4-2川崎总比分6-5翻盘进八强 贾德松读秒绝杀克雷桑双响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上半场,李源一断球后助攻克雷桑破门,高准翼反击破门,三浦飒太扳回一球,山本悠树中框。下半场,埃里松补射得手,克雷桑低射梅开二度,贾德松读秒绝杀。全场结束,山东泰山4-2川崎前锋,两回合总比分6-5晋级下一轮。

 

  亚冠-浦和红钻1-1全北现代

 

 

  澳超-墨尔本胜利2-1西部联



 

事件

 

  晋级8强!泰山下一轮对手是曼谷联或横滨水手,泰山小组曾2负横滨

 

 

  亚冠16强战,山东泰山战胜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首轮曼谷联2-2战平横滨水手,由于没有客场进球规则,2队晋级机会均等。

  值得注意的是,横滨水手是泰山小组的对手,2回合泰山都输给了对手,在末轮还因为0-3输给对手丢掉了小组第一。

 

  泰山3月一周三赛,连战亚泰、国安&亚冠1/4决赛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8强比赛的开球日期已经提前确定,先主后客,首回合安排在3月6日,3月13日进行第2回合。本赛季中超也将在3月份开赛,山东泰山要在3月3日、9日先后对阵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加上3月6日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迎来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

 

  泰山亚冠8强开球时间:首回合主场在3月6日,次回合客场在3月13日

 

  亚冠16强战,山东泰山战胜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8强比赛的开球日期已经提前确定,先主后客,首回合安排在3月6日,3月13日进行第2回合。

 

  姆巴佩同意今夏加盟皇马!年薪1500万欧

 

  英国权威媒体BBC确认,姆巴佩同意今夏加盟皇马!

  据悉,姆巴佩将与皇马签约五年,年薪1500万欧,外加五年内支付的1.5亿欧的签字费,并将保留一定比例的肖像权。

  姆巴佩还没有与皇马签下合同,不过如果皇马和巴黎已确定不会在本赛季欧冠交手,那么转会可能会官宣。

  BBC还补充了姆巴佩告知巴黎自己将离队的细节:姆巴佩希望在3月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因此2月13日训练前,他告诉纳赛尔,他将离开巴黎并加盟皇马。

 

  马赛官方:70岁老帅加塞特出任一线队主帅

 

  马赛官方消息,让-路易斯-加塞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70岁的老帅加塞特执教履历丰富,曾在蒙彼利埃、卡昂、圣埃蒂安、波尔多以及科特迪瓦国家队担任主帅,此外也曾在西班牙人、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法国国家队等担任过助理教练。

 

  迈阿密国际陷入财政困境,可能将出售多名球员腾出工资帽

 

  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报道,受到美职联工资帽的限制,迈阿密国际陷入财政困境,可能将不得不出售多名球员。

  该媒体表示,迈阿密国际正在加紧进行引援,俱乐部也正在为小雷东多的转会进行谈判。不过,由于美职联严格的财务规定,迈阿密国际将被迫精简阵容,从而腾出财政空间。

  虽然队内有3名球员可以不受工资帽限制,但除去这些豁免的球员,俱乐部的工资支出上限只有500多万美元。目前,队内其他球员的薪水已经导致俱乐部收支不平衡,出现财政赤字。

 

  皇家马德里想在伯纳乌为拉莫斯办致敬仪式

 

  据西班牙记者Edu Aguirre报道,皇马准备给拉莫斯办一个致敬仪式。

  该记者表示,皇家马德里想在伯纳乌球场向拉莫斯致敬,他身穿塞维利亚球衣回伯纳乌的那天将有一个感人的仪式。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点,塞维利亚将作客挑战皇马。

  战力榜:绿军继续榜首 森林狼升至第2 快船掉到第3 湖人16勇士18

 

  NBA官方公布了第18周的战力榜。

  具体榜单(括号里为上期排名):

  1-10:凯尔特人(1)、森林狼(5)、快船(2)、骑士(3)、雷霆(6)、掘金(4)、独行侠(7)、太阳(9)、鹈鹕(11)、尼克斯(8)

  11-20:雄鹿(10)、国王(12)、热火(15)、步行者(13)、76人(14)、湖人(16)、魔术(17)、勇士(18)、公牛(21)、爵士(19)

 

前瞻

 

  欧冠淘汰赛前瞻:PSV埃因霍温VS多特蒙德

 

  PSV埃因霍温最近一场比赛在荷甲赛场以2-0击败赫拉克莱斯,球队近期在联赛的4轮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况相当不错,而在欧冠赛场,PSV埃因霍温此前小组赛中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球队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荷甲球队在欧冠赛场的表现较为一般,因此此次晋级淘汰赛对于PSV埃因霍温来说,士气得到明显提升;本场比赛PSV埃因霍温是主场作战,球队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出色,欧冠小组赛主场甚至保持不败。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比赛在德甲赛场与沃尔夫斯堡战成1-1平,球队近期仍旧保持不败,但胜率出现明显下滑,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F组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球队最终力压巴黎圣日耳曼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F组又被称为死亡小组,可见多特蒙德的小组赛发挥有多出色;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的胜率同样出现下滑,不过客战能力仍是不容小觑。

  两支球队过去的交手记录非常少,最近的一次是在2017年的热身赛上,当时多特蒙德以4-1大胜PSV埃因霍温。

  多特蒙德是来自德甲联赛的球队,且他们本赛季在德甲的表现相当不错,足见球队的战斗力,而PSV埃因霍温则要稍逊一筹,在双回合赛制的赛事中,此役PSV埃因霍温是主场作战,球队必然想要借助这个机会有所作为,从而掌握晋级的主动权,但多特蒙德的实力有目共睹,且客战抢分能力较强,此役看好多特蒙德。推荐:多特蒙德(不败)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辽宁轻取北京 39岁C罗身价创纪录

战报弗格34+7鄢手骐18分大韩13+12范子铭22分辽宁轻取北京CBA第二阶段赛事继续开打,辽宁和北京今日迎来一场交手。本赛季两支球队交手过两次都以辽宁取胜告终。首节之 ……[详细]

7M晚报:约旦vs韩国首发出炉 诺伊尔伤缺训练

事件亚洲杯半决赛约旦vs韩国首发:孙兴慜出战金玟哉停赛,塔马里先发北京时间今天23:00,亚洲杯半决赛首场比赛将迎来约旦vs韩国的较量,赛前首发阵容已经公布。韩国首发:2 ……[详细]
亚冠动态

亚冠-山东4-2川崎总比分6-5晋级 贾德松读秒绝杀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上半场,李源一断球后助攻克雷桑破门,高准翼反击破门,三浦飒太扳回一球,山本悠树中框。下半场, ……[详细]

崔康熙:与川崎的比赛会竭尽全力 希望能打好比赛

明天下午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泰山将在客场对战川崎前锋,首回合泰山主场2-3不敌。今日泰山主帅崔康熙携高准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崔康熙表示:“第一回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