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食硬沙蘭迪兵工廠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阿甲繼續進行,小保加作客挑戰沙蘭迪兵工廠。沙蘭迪兵工廠今季至今表現糟糕,目前墊底積分榜,此番面對豪門小保加的來襲,沙蘭迪兵工廠主場淪陷並不意外。

  沙蘭迪兵工廠實力羸弱,上季也是排在下游位置,到了今季,他們並沒有好轉,反而有變本加厲的趨勢,18輪踢完,僅錄得4勝2和12負,積14分成為聯賽副班長,期間攻守嚴重失衡,均場入0.78球和失1.44球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沙蘭迪兵工廠最近6次各項賽事對陣小保加處於絕對劣勢,常規賽時間只錄得3和3負的劣績,期間防守不穩,均場失超過2球,由此可見,即使今鋪坐鎮主場,沙蘭迪兵工廠亦難寄厚望。

  作為阿甲豪門,小保加實力毋庸置疑,不過由於目前需要應付多線作戰,他們在聯賽的表現中規中矩,18輪踢完積27分,距離前列有一段距離,球隊需要繼續搶分向上升。值得一提的是,小保加今季防守穩健度足夠,均場僅失0.89球值得稱讚,面對進攻乏力的沙蘭迪兵工廠,小保加有信心零封對手。另外,小保加近況不俗,上輪憑藉著美倫迪爾的入球,1球戰勝堤格雷之後,前者取得聯賽三連勝,期間均保持清白之身,此番出征,小保加有力敲響勝鼓。

更多关于"沙蘭迪兵工廠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激戰富明尼斯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次回合賽事上演最後1場較量,屆時法林明高將回到主場迎戰富明尼斯。首回合賽事,法林明高久攻不下,甚至多踢一人都無法取得入球,可見富明尼斯韌性十足,次回 ……[详细]

聖保羅主場有「利」可圖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次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聖保羅將坐鎮主場迎戰利斯菲體育會。首回合的較量聖保羅作客2比0獲勝,球隊往績佔據一邊倒的優勢,聖保羅今鋪大勝可期。聖保羅今季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